Freitag, 27. Oktober 2017

陳雲:香港的反對派也要知道,美國的援助將愈來愈流於表面

陳雲:香港的反對派也要知道,美國的援助將愈來愈流於表面



陳雲:美國司法部長Jeff Sessions以辭職威脅,庇護郭文貴,以免總統府及國務院的親華派受中共遊說影響而遣返郭文貴。


據報,中共借助美國商人遊說特朗普政府交出郭文貴,以免中共領導層的醜聞繼續遭到揭發。中共以郭文貴觸犯貪污案而尋求美國遣返郭文貴歸案。



陳雲評論:由郭文貴一案可見,中共干預美國政府的能力,愈來愈明顯。


另外,美國總統及其幕僚及國務院官員,已轉向實際的美國利益,不再承擔國際人權鬥爭的名譽任務。


香港的反對派也要知道,美國的援助將愈來愈流於表面,甚至必要時落井下石,將反對派交出,最近佔中人士及黃之鋒被判重刑,就是證據。


五年前,陳雲發起的城邦本土自治運動,本是返回本土民眾基礎的政治鬥爭,


然而泛民、港獨懼怕議席流失,於是借助中共及美國勢力加以破壞,現在香港人無險可守,而泛民港獨也被中美雙方在事後出賣,可謂愚不可及。


陳雲:香港的反對派也要知道,美國的援助將愈來愈流於表面
https://zh-hk.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704623062225




v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