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20. Oktober 2017

陳雲:外國不會支持港獨。香港人,你們知道嗎?

陳雲:外國不會支持港獨。香港人,你們知道嗎?



陳雲:外國不會支持港獨。香港人,你們知道嗎?


陳雲與各位談一下黃老道術的統治術。你們做慣了奴隸和賤民,是不會理解主人怎麼想的。


清朝覆亡之後,中國之所以不會經歷分裂,變成慣見的魏晉南北朝、五代十國的模樣,


是因為外國帝國強勢介入,極力維持中國統一,以便剝削這個古老帝國的土地、人民和文化傳統。


日本之於中華民國、蘇聯之於共產中國,都幫助維持了大清之後的邊疆土地大致保存(只是蘇聯取走了外蒙和海參崴),維護中華共和國的統一。


中國的華夏傳統可以在南北分立之後結合地域文化和地域所傳承的各種華夏道統與本土蠻風(如四川的蜀漢與巴蜀、香港的宋朝與南蠻風及英國風),得到重生的活力。


再者,對於外國的大帝國而言(如當時的日本、蘇聯、英國、美國),不論是以各省獨立、聯省自治或華夏邦聯的方式,


南北各區的分立,令到各區的利益分歧,而外國必須努力與各區做互相競爭性質的締約,才可以取得一點點利益,


而中華各區可以保持錯綜複雜的縱橫密約來制衡國外的大帝國。有本省本鄉為基地的權貴,也有自己的族人與田園可守,不會輕易移動資本或家眷到外國。



外國這樣一想啊,還不如維持中國一統,外國與那些無家鄉基地可保利益的北京離地權貴(國民黨、共產黨)做一次過的交易,來得更為划算。


那些離地的北京權貴沒有家鄉基地可歸,只能夾帶金錢和家眷逃到外國入籍庇護。



美國不會支持西班牙的加泰隆尼亞自治區或意大利的威尼斯城邦獨立,道理也是一樣。


無利可圖啊,於特朗普總統來說,已經弄出個統一的歐盟來奪取歐洲諸國的主權,還再搞歐盟國家的內部分裂嗎?


已經端在盤子上等待刀叉享用的肥肉,要重新交出來,這種笨勾當,誰會去做呢?



美國和美屬的台灣姿態上支持一下港獨,是令到共產黨可以有藉口鎮壓香港的本土運動,令美國在香港的金融銀行業、藥物、奶粉、P&G護理品和iphone之類,


不會受到本土運動而影響業務表現而已。



港獨的虛火過後,是香港本土運動沉沒。香港人,你地死醒未?你們放棄了城邦論而支持港獨論,結果就是做穩了美國的賤民。


——陳雲《華夏邦聯論》草稿


(按:閱讀智力門檻:IQ110. 蠢人勿讀,以免終身成為陳雲haters,難以自拔。)







陳雲:外國不會支持港獨。香港人,你們知道嗎?
https://zh-hk.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682217692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