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3. März 2017

陳雲: 香港邁向共產黨無神論政府(Atheist Government),撒旦統治着香港。

陳雲: 香港邁向共產黨無神論政府(Atheist Government),撒旦統治着香港。


陳雲: 香港邁向共產黨無神論政府(Atheist Government),撒旦統治着香港。


林鄭月娥的特首競選政綱倡議設立「宗教事務小組」,這是中共的宗教局的規格,負責制定宗教政策及管理宗教。


目前香港有關宗教用地、華人廟宇等政務,由民政事務局協助,教會辦學由教育局協助,教會的救濟由福利署協調,特區政府毋須高調成立「宗教事務小組」。


共產黨國家的宗教局之類的部門,違反了現代社會裡面的政府不干涉教會的原則(現代社會的政教分離),

也違反古代社會裡面教會干涉政府的原則(古代社會的政教合一),是共產黨無神論政府的政治制度。


國家有主流宗教的,不能設立宗教局,因為要尊重其他宗教;國家是世俗政府的,更是要對宗教敬而遠之,不能設立宗教局。


只有否定神靈的無神論政府,才覺得自己有權力設立宗教局去管理各種教會。


香港各宗教界的教務人員必須注意,宗教界的選委也要注意。當然,在香港他們大部分是被共產黨統戰了的,是親共的,早就注意了,而且也會贊成。



陳雲: 香港邁向共產黨無神論政府(Atheist Government),撒旦統治着香港。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986904427225

- -

2.陳雲:革命由仇恨造成。不是由其他。形成了仇恨,就有革命


陳雲:給敵對的傳媒看,也給泛民左膠港獨看。我盡量給機會人家辜負我,曲解我,背叛我,離間我,目的有兩個。


在公的方面,是形成群眾政治必須要有的敵對陣營,以便日後進行你死我亡的鬥爭;在私的方面,是令敵人種下仇恨,令到我日後做事毋須顧念人情,可以放手做事。


我一向道門大開,打開口牌,因為敵人太愚昧,有伏必中,甚至自製陷阱。


革命由仇恨造成。不是由其他。形成了仇恨,就有革命。革命是什麼?孟子回應弟子詢問,商湯王攻打葛國,是否殘忍?


孟子說,他只是為匹夫匹婦復仇而已。香港越來越充斥各種仇恨,各陣營之間在添柴燒火,三萬名警察也加入了。香港革命的腳步聲越來越近了。



陳雲:革命由仇恨造成。不是由其他。形成了仇恨,就有革命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967911777225

--

陳雲:香港警察為何會用納粹黨迫害猶太人來比喻警察的處境?


陳雲:香港警察為何會用納粹黨迫害猶太人來比喻警察的處境?


這種比喻為何會令集會的所有警察歡呼和同意呢?這種比喻在香港過去六年來,為什麼會流行起來呢?


香港的泛民和左翼社運團體,在過去六年,一直用納粹迫害猶太人來比擬香港的城邦自治派抗議中共派遣移民、留學生、紅色資本家及跨境走私客霸佔香港的公共資源的行動。


泛民及左翼將陳雲領導的城邦派發起的光復香港行動,污衊為納粹黨迫害猶太人,將陳雲比喻為大獨裁者希特拉。


香港的《蘋果日報》、《明報》,在過去六年來協助泛民及左翼散播這種侮辱猶太人及德國人的惡劣言論,以此污衊香港的本土保衛行動。


這是納粹黨迫害猶太人的比喻在香港社會獲得廣泛散播的的來源。在這方面,香港警察是泛民與左翼社運的知識受害者。陳雲對於香港警察的錯誤歷史比喻,深表同情及諒解。


目前發生的,正是中共和香港的文化價值觀的最終衝突,而親中共的警察一方、土共一方,也是用猶太人將自己視為受害人,將捍衛香港文化及價值觀的人視為加害的納粹黨。


目前在香港發生的,是香港文化價值觀與中共文化價值觀的最終衝突,香港主權移交中共二十年,終於爆發這種最終的文化衝突,這也是陳雲在過去六年呼籲中港區隔的原因。


香港必須根據基本法取得實然主權的確定,取得完整自治權(形同完整主權的自治權),從而與中國在政治上區隔起來。


It's the ultimate cultural conflict of Hong Kong liberal values and PRC communist values.


 Hong Kong people and PRC people cannot mix with each other because they believe differently.


 That's why Dr Wan Chin advocates full autonomy of Hong Kong SAR, which means the political separation of Hong Kong from China based on the de facto sovereignty vested in Hong Kong by the Basic Law.


陳雲:香港警察為何會用納粹黨迫害猶太人來比喻警察的處境?
https://zh-hk.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970692842225

香屑集巻七 : 女伴朝來説, 仙郎此夕過


女伴朝來説,仙郎此夕過.

路旁看驟影,江上託微波.

寳屋粘花絮,金屏綴綺羅.

夜䦨接軟語,於妾欲如何.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