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31. März 2017

陳雲:而是2047年《基本法》失效,具備約束性質的國際盟約《中英聯合聲明》也同時在2047年失效。

陳雲:而是2047年《基本法》失效,具備約束性質的國際盟約《中英聯合聲明》也同時在2047年失效。



陳雲:香港特區政府首次答應土地續約。


然而,重點不是特區政府為即將到期的地契個別續約,而是2047年《基本法》失效,具備約束性質的國際盟約《中英聯合聲明》也同時在2047年失效。


深圳的土地也可以由市政府依法續約,但你會相信深圳的法治嗎?


根據基本法的第五條,基本法在2047年到期,到時香港變成直轄市,好像深圳一樣,這是鐵定的香港前途,吳靄儀律師在我敗選之後也公開在《明報》這樣寫。


目前中共正是鋪排將香港變成直轄市,以便在2047年順利過渡到中國的全權統治。


地契續約是我競選時期的宣傳口號之一,原先的政綱是永續基本法、奠定自主權,在《中英聯合聲明》仍未到期的三十年內(即是2017-2047),在這三十年間用良好法治信用來博取日後的法治信用。


這是香港自治的全盤大計劃,我敗選之後,不再講了。香港留給中共和泛民。我會帶義民撤離香港,這裡交給撒旦,上帝會天火焚城。


(後記:費事再講。如果不是我在選舉期間在電視論壇公開提出,現在特區政府連續約也不會做。當然,目前的續約只是為了托樓市,與香港的長遠法治無關。


我做的,全是為大家,不是為我自己。如果我不是這樣頂撞共產黨,在《紐約時報》寫文章令共產黨難堪,


在我競選期間政務司林鄭月娥被逼出來公開答應基本法可以修改(第一條不能動),我現在撈得很好,不會弄到失業。)



陳雲:香港特區政府首次答應土地續約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074747837225


(도상주해)천자문 v1[(圖像註解)千字文 v1
http://www.yasue.cc/thousand.html


李伯伯街頭書法復修計劃
https://www.facebook.com/leehonhk/

--

陳雲:關於柯文哲先生批評「香港只是一個島,很無聊」的話。


柯先生只是說香港島的景色和生活無聊,他也來過很多次,上過好多次太平山看夜景,故此有資格發表評語。


此事見仁見智,我認為目前的香港被共匪破壞,生活確實無聊,很多香港人為此自殺。


柯文哲雖然是台北市長,他批評香港無聊,有爭取泰國遊客不去香港而去台灣的用意。但香港景色與生活是否無聊,仍是個人感受的事,


柯先生沒說其他個人觀感以外的話,故此我一直沒回應他。十幾年前,董建華時期,龍應台批評香港那時候大致仍未敗壞的英治政府制度,並且為香港文化前途胡亂指點,


要香港解除英國殖民制度,以解殖之名,有幫共產黨拔起香港的根基之虞,我才在報紙狠狠批評她。


柯市長以市長的身份來下評語,也有爭取遊客的政治用意,但他的評語是個人觀感,於理而言,也不是錯,香港的官員又沒有回話,故此我們沒什麼話可以回應他的。


我們有苦自己知,痛定思痛可以了。毋須過於介意他的觀感。


見大家鬧哄哄地談他的話,也有人善意介紹香港的景色。但我認為都不必。我之前不回應柯文哲,是出自儒家的厚道,也是出自儒家的自省其過。


為官者是士大夫,要有士官的修養,台北市市長不體諒香港在共匪統治之下國破家亡,他丟了儒家修養的厚道,我陳雲沒有官位,但我自問沒丟掉儒門的仁厚與內自省。



(後記:這個帖文顯示,保持主流的傳統道德的必要。否則社會的名流、政府的高官可以亂講個人感受而我們沒有基礎來評論,沒有方法來伸張公共理性。


如果我們大致接受幾千年的儒家士大夫的仁厚是為官之道,那我們可以批評柯市長失了仁厚,台灣與香港都受到共匪的壓迫,本該同病相憐,但他對香港落井下石。


社會沒有主流傳統道德的結果,只是各說各的話,沒有誰比誰高尚,結果,權力大的、官位高的佔了便宜。沒權力的,在野的,沒法講道德禮教約束,只有啞忍。)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074618127225



李伯伯街頭書法復修計劃
https://www.facebook.com/leehonhk/


--

陳雲:北京將用基本法詮釋及國家明令特首的方式,設立法制框架,正式干預香港內政。


北京可考慮利用《基本法》中賦予而未被使用的權力,例如特首有責任執行中央政府發出的指令。


《基本法》48條 8項列明,特首職責包括「執行中央人民政府就本法規定的有關事務發出的指令」。


即是說,林鄭月娥變成中央法令的執行官,而這種來自宗主國的法令,不可能被香港法庭司法覆核。


而引致這種司法干預的,是青年新政兩位做出乖張行為而被人大釋法取消資格的議員。他們立了大功,現在應該活得很好。


至於用情趣原則投票給他們的香港選民,請他們自己照顧自己,我要撤離香港了。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070648587225


香屑集巻八 :拜月妝樓上,春風蕩妾魂

             中允黄之雋撰

拜月妝樓上,春風蕩妾魂.

緑窗籠水影,紅粉濕啼痕.

玉帳枕猶煖,金爐火尚温.

一燈愁裏夢,腸斷欲何言.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