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24. Oktober 2016

陳雲:中共擁有核子武器,美軍唔會入城,你地想賣港都無機會

陳雲:中共擁有核子武器,美軍唔會入城,你地想賣港都無機會




陳雲:港獨你老母臭西咩!唔撚好扮嘢啦。港獨只有兩條路,


第一條是所謂公投,而香港根本無可能公投立法,即使公投立法,也不可能將港獨納入選項;


至於2047公投,更加屌佢老母臭西,2047中共直接統治香港,公投你老母咩,打靶你就有份。



第二條路是武裝革命,這條路除了我陳雲之外,無人夠膽行,講都無人夠膽講,淨係得我夠膽講。永續基本...法,建立香港自治領,和平變相港獨,也是得我陳雲夠膽提出,


貨真價實變相港獨,北京無乜兩句,默許我做,即刻被民主黨用雷動計劃打落來,送撚咗兩條中聯辦栽培的仆街偽港獨入立法會搞嘢,


用「支那論」辱華,引蛇出洞,借刀殺人,令共產黨瘋狂撲殺香港本土力量,扶植假港獨的間諜撚樣西樣來收拾真港獨、變相港獨,令香港人重回愛國愛共大中華。



至於中國崩潰之後香港可以獨立之類,也不必提,因為香港是中共金融命脈,到時中共會宣布香港進入動亂狀態,


根據《基本法》,進入動亂狀態,中國法律可以在香港實施,香港立法會解散,成立臨時立法會,因為中共是聯合國安理會成員更聲稱擁有香港主權,



而且中共擁有核子武器,美軍唔會入城,你地想賣港都無機會。講港獨的人,不要玩政治傳銷、港獨會員及港獨學聯的龐茲騙局(Ponzi Scheme)了。



香港已經被民主中國論害撚死,現在還要來玩公投無限fun嗎?你班撚樣,重有無良心?



陳雲:中共擁有核子武器,美軍唔會入城,你地想賣港都無機會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575743827225


- -

陳雲:香港發生什麼事,我老人家忍不住,講一下吧。香港懂一點共產黨歷史又能夠膽公開講話而沒事的,大概只有我這位小同志了。


香港的習派與江派的鬥爭,是中央伸延到香港的鬥爭,也是中共生死存亡的鬥爭。前總書記江澤民在六四屠殺之後登上大位,他來自上海地方系統,不是黨中央的嫡傳,江的上位,本來可以給中共避一下鋒頭,但老江這人也有辦法,他自己為自己建立了個小傳統,對抗中共的大傳統,政出兩門,江下來之後,變了是中共黨政的大難題。


江在位的時候,黨政軍政都搞得腐敗,社會跟着腐敗,容許資本家入黨、官商勾結加強,也培養了自己一批上將,鞏固軍權,當然勾結美國是一定的了。至於社會腐敗,山區小學校長姦污全校女生之類而沒事的,大家看新聞就知道了。


這種東西也來了香港,老闆姦污女人也能脫罪,這些是用來毒化香港道德的,社會上下一起爛,也是江派的統治作風。



江派在香港做的事情也差不多,也是政出兩門——中共與港共各有千秋,江派在香港盤根錯節地建立自己的地方勢力系統,以地方包圍中央,只是香港沒有軍權可立而已。


傳位是獨裁政權的大事,血脈混雜了就會出事。鄧小平先生本來預定傳位給胡錦濤先生,之後是習近平先生,一脈相承,江澤民同志打斷了傳位,往後的人就要撥亂反正,否則中共走資與親美過甚,江山就會丟掉。中共丟掉了香港,是個先兆。


習近平先生現在是垂死一擊,不成功便成仁,在香港的撥亂反正的行動,是不惜一切的,擋路者死!香港人對於這些,聽陳雲小同志講,知道了就可以。故此,我之前勸告青年新政的兩位小青年,辭職了事,本來不是你們的位子,就交出來吧,不要卡在中間擋路。


英國佬在九七年離開香港了,現在事情要香港人自己單獨面對。香港人沒人指點,沒人擋災,可真的慘!香港的青年人以為自己了不起,在港共和美帝的撐腰之下可以亂來。但這種中共生死存亡的鬥爭,非同小可,香港人避開吧。


以為見了美國領事德國領事,就以為了不起是嗎?我就是美國總統想見我,我也要衡量輕重,各方盤算之後才可以見的。國家社稷是名器,不能亂動的。



陳雲:香港發生什麼事,我老人家忍不住,講一下吧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255930617790773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