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18. März 2016

陳雲:支爆之後,中華民國 與香港的緊急關係。

陳雲:支爆之後,中華民國 與香港的緊急關係。


陳雲:支爆之後,中華民國 與香港的緊急關係。


美國國會眾議院在星期一通過台灣以觀察員身份加入國際刑警組織,預備將中華民國當作主權國看待,三年前,美國給予中華民國免簽證入境,也是建立主權國的名分。


我在去年寫過,一旦支爆,為了穩定東亞局面,美國會令中華民國會成為唯一合法的中國政府。到時,香港必須審慎提防,一旦香港的宗主權歸於台灣,要懂得談判,締結新的邦聯關係(註:邦聯是主權國之間的結盟)。


--


我的主張,可以給大家先行知道,等大家做好心理準備,到時不要胡亂公投支持加入中華民國:我主張香港給錢中共的殘餘力量(例如臨時的人大常委會),

宣布放棄香港主權,再遊說中華民國放棄香港的主權訴求,在國際法上令到無國家有香港的主權訴求,再由香港人民制憲,自行獨立建國,


之後再與中華民國締結邦聯關係。並即刻安排美軍及中華民國駐軍香港,與香港的象徵式軍隊形成聯防關係。他日中國大陸出現新的合法政府,香港國也可與之建立邦聯關係。


中共崩潰,這或許是香港再次遭受外國出賣的時刻,非常危險,這是我必須進入議會的原因。


(按:末段說的外國是美國,另外,中華民國也是外國。香港人喜歡中華民國是一回事,香港主權歸屬中華民國,又是另一回事。


政治上,大家要冷酷無情。否則,香港會重蹈覆轍:好似八十年代李柱銘司徒華那群民主派,即是港同盟,竟然違反一般香港人的常情,主張香港主權回歸中國。)


- -..--


Wan Chin 這些緊急關頭,一旦香港無人把關,香港可以即刻玩完。


Wan Chin 你從這段貼文,可以清楚知道我的香港國家立場!我比任何港獨派、歸英派更加重視香港主權。


Wan Chin 可以。香港國可以邀請英軍某些特種部隊協防


Wan Chin 香港主權獨立之後,申請加入英聯邦也可以,英國應該不會反對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952822917225


--
2.

陳雲:香港主權的政治博弈。一旦支爆,擺在香港面前的三個主權博弈。


一個是與中共殘餘勢力取得放棄主權訴求 而同時在中國和香港之間締結 華夏邦聯 而令香港建國取得合法性,並且釋除往後中國政府攻打香港的藉口。


第二個是返回《中英聯合聲明》未簽約的狀態,香港重新歸於英國殖民統治,在國際的監察下尋求解殖,公投建國。


第三個是中華民國取代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合法權利而令香港的主權歸屬於中華民國(令香港再次失去建立主權國的機會而依附美國,這是美國的盤算)。



我會毫不猶豫地採取第一個選擇。這是香港得到最多權力及國家發展機會的選擇,這是香港可以避開外國干預的選擇,也是長治久安的選擇。

如果我在立法會,我會主張這種選擇,並致力遊說達成這種選擇。


Wan Chin 我這一點選擇,城邦派的支持者非常清楚。


--
3.

陳雲:一旦支爆,有人主張香港歸英,之後香港在國際監察之下,解殖公投獨立。


我必須老實警告各位,一旦中國政權淪落,在香港的英國殖民政府失去中國的制衡,香港會被英國捏死。你們太幼稚,不知道異族統治的殘酷。


Wan Chin 太幼稚的族群,要再死一次。


--

陳雲:今日與TVB的中英文台記者訪談,有一段對話可以給大家先行欣賞,其他的都在面書寫過了。

這些是我憑記憶的對話,我編輯過的,各位可以看到什麼是政治辭令。我在政府總部任職研究總監的時候,新聞秘書謝先生曾任彭定康總督的新聞官。各位可以看看我的功力。


問:為什麼要捍衛一國兩制?

答:一國兩制是香港在英治時代一百多年來的自治政體的延續,它不是新的發明,也不是中共賜予香港的,是香港本來有的,是我們的自治作風,故此要捍衛。

問:什麼是香港人呢?有人說,服膺香港價值的就是香港人。

答:香港人不必定義,正如美國人、日本人不會定義自己。

問:如果真的要定義呢?

答:香港永久居民。

問:真的這麼簡單?沒有其他?

答:沒有。

問:要服膺香港價值嗎?要認同香港嗎?

答:不需要!首先我們不必探討什麼香港價值,而即使是有,香港公民有權不服膺香港價值!

問:還有其他嗎?

答:如果真的要加上其他,就是保護香港的公共資源。即使是新加入香港的大陸移民,也要捍衛香港的公共資源不被外邊的無權的人侵佔。香港人可以親共,那是他們的自由,但香港人不可以鼓吹香港資源可以給外人侵佔,因為那不是他們的個人自由,那是大家的共同資源。

問:為什麼要主張《基本法》永續?

答:因為一個有期限的憲法是不可能操作的,這也是香港在九七之後一國兩制無法操作的原因,

香港的實然主權、特別行政區的主權必須永久化,正如在英治時代,香港和九龍的主權是永久的,故此英國可以在香港統治,儘管新界和新九龍是租借地。


後記:TVB記者在詢問我是否港獨、是否承認自己是「港獨之父」的時候,步步進逼,但我一一化解。

最後熄機,大家談笑,off-record(不記錄),他再提起「港獨之父」的問題。我笑說:「港獨成功了,我當然承認我是港獨之父。哈哈哈哈。」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956287452225

--

2.


陳雲:城邦論如何進入主流的呢?

告訴大家,一旦城邦派參選,就會將實然主權及中港區隔轉化為《基本法》的永續(修訂第五條)及中港族群區隔(修訂第二十四條)。


前者可以舒緩下跌中的樓價,為樓市沖喜,並令到外國公司大舉來香港設立總部,促進香港就業,為年輕人提供好多上進機會,後者與香港人的職位安全、上進仕途及福利保護有關。

要進入主流,是這樣進入。我做過政府高官,我的理論並非憑空而來,而是有好強的實務政治操作能力。

我好快進入主流媒體,因為我提倡的,絕對與香港的繁榮安定及民生利益有關。



陳雲:城邦論如何進入主流的呢?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956093272225?fref=nf


陳雲:只要天琦的得票率夠高,將迫使北京考慮,要梁振英提前落台。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053238158060021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CloudAtlas/?fref=photo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