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4. März 2016

陳雲:香港面對共產黨,如果香港選民只是投票給道德純潔者、形象清新者,等候各位的,就是出賣和宰殺。

陳雲:香港面對共產黨,如果香港選民只是投票給道德純潔者、形象清新者,等候各位的,就是出賣和宰殺。


陳雲:香港面對共產黨,如果香港選民只是投票給道德純潔者、形象清新者,等候各位的,就是出賣和宰殺。


二十年前的泛民,就是道德純潔者、形象清新者。代表人物是當時仍是少女型記者的劉慧卿和年輕律師李柱銘。


目前,我們在某些本土派的一系列男女明星製造模式,正是重複當年的泛民模式,等待各位的,是棺材。


(In casting votes for parliamentary members, we mainly vote for the experienced and sophisticated. If you vote mainly for the pure, you will be betrayed and slaughtered.)


- -

陳雲:毓民兄 和陳雲的理論融合。毓民兄是民國人,九龍城長大。 我是帝國人,元朗鄉村長大。毓民兄的全民制憲是民國共和理論,我的城邦和邦聯是帝國理論。我們彼此融和的地方在哪裡?在制憲的基本建設(infrastructure for constitutionalism),現代的帝國( 邦聯)需要憲政的,城邦也是需要憲政的。


憲政的基本建設分為兩個:一個是國民心理意識,另一個是政治勢力的互相制衡。


一、國民心理意識,源自文化同源體和利益共同體,在憲政上,用憲法條文來修訂。例如香港人覺得大陸人是另一個族群,就必須修改現行的基本法,令大陸人(中國公民)在香港生下的子女無法取得居留權及國民福利!故此,這種國民意識締造,需要修改《基本法》(第二十四條)。


2047年之後,香港人不認同自己可以歸入中國的社會生活,故此我們要修訂《基本法》,令我們香港人永遠用城邦主權與大陸區隔!中港之間的關係是邦聯關係,永不合併歸一。


二、修改《基本法》的過程,極其艱難,必須在議會聯合足夠的議員發動五區總辭、全民變相公投來威脅中共,令中共容許香港立法會提交修訂基本法的建議,人大循例通過。這個合縱連橫的政黨組合過程,可以形成香港政治勢力的制衡 —— 親美、親共與本土的勢力制衡,這種制衡,就是香港《基本法》憲政的基礎,形成香港多黨制的雛形。


(Constitutionalism is never just about the text of the constitution. It is also about different powers acting as a check against each other, and citizens who adhere to the spirit of the constitution.)


在這個觀念上,我和毓民兄那邊結盟。這個制憲過程,在和平時期,是形成香港國民意識和鞏固香港的城邦主權。在危難時期,例如支爆、中共崩潰,可以召開廣場制憲,聯絡中共殘餘政府及美國政府,宣布香港獨立建國。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911048687225?fref=nf

- -

陳雲:論初選,也概嘆香港政治知識之蒙昧。初選是成熟政黨之間磋商,大家有長期往績,知道彼此的政綱、得票率和選民,黨內、聯盟內的初選可以避免席位丟失。


城邦派本土派是新興政團,並無選舉往績和議會往績,支持本土的選民也是第一次在九月份的選舉湧現而成形,只有真實的選舉競爭結果,才可以顯示實力,在往後可以協調,經歷若干屆議會公職之後,才可以談得上要初選。


九月份的選舉,本土派只能在個別選區有協調或結盟,但不能舉行初選。提出要本土派初選的,是智力出了問題,今稱智障,舊稱白痴。


(按:如果大家不明白,可以換上市場學的術語。成熟的紅海市場可以初選,那叫做聯營、壟斷;但新開拓的藍海市場是群雄競逐的世界,前仆後繼,適者生存。)


- -


陳雲:我為何要參選?因為支爆。一旦九月打後的一年之內中共崩潰,我必須取得議員席位,以便在中共及美國之間調停,必要時聯同部分民選議員,在香港召開廣場制憲會議,宣布香港獨立,以便保護香港人民的尊嚴、生命及財產。這個工作,我必須要做。香港國民的生死存亡,我認為除了我之外,無人可以擔負這種責任而可以將之盡力完成。


當選一年之後,如果支爆不成,我會連同其他盟友,進行議會鬥爭及發動總辭公投,以促請中共答應香港立法議會全面走向民選,之後再普選香港特首。


《基本法》永續,必須由香港立法會修改《基本法》第五條,沒有總辭公投的壓力,共產黨不會答應香港人修改《基本法》,因為修改基本法的行動,會賦予香港《基本法》的憲法地位!


這也是中共一直堅持人大釋法而不是立法會修改《基本法》的方式來令基本法適應時代轉變。故此,永續《基本法》與全民制憲並無衝突,全民制憲就是立法會修改《基本法》而已。


至於老鬼不要搶年輕人的票、不要同年輕人爭奪議席之類。我只能講一句:我屌你老母臭西。


你班撚樣食懵咗呀?竟然用年齡來區別人選?黃之鋒老油條還是陳雲老油條?是黃之鋒。香港的本土運動,是誰開拓出來的?反民主中國論、反雙非、反水貨走私、反左膠、反泛民壟斷議會的理論和行動,是誰帶頭的?

我一直沒有做事嗎?跟隨我理論的人,有發揮出成果來嘛?驅趕走私賊的人,夠膽在街頭喊出「走私賊」的名號嗎?趕走私賊的社運人,一直在用「水貨客」的名號來永續社運哩。


面對共產黨,年輕人會挺進還是陳雲會挺進?在香港,誰人夠膽講出廣場制憲的革命建國過程?我老早在香港講出廣場制憲的觀念,在香港,誰人夠膽跟從?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