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15. Mai 2015

陳雲:左膠是官方飼養的臥底調解員,但他們善於 假扮社運家

陳雲:左膠是官方飼養的臥底調解員,但他們善於 假扮社運家








陳雲:左膠是官方飼養的臥底調解員,但他們善於 假扮社運家。


左膠的工作模式是這樣的:


1. 社會發生政府或財團與市民之間的衝突。


2. 在社運界、社福界、宗教界工作的左膠,由於一向與低下層有組織上的聯繫,也熟悉官僚手續,便飛撲出來代表他們討回公道。


3. 如果事態嚴重,或牽涉到利益廣大。左膠會成立XX關注組、XX大聯席,之後申請抗議場地,透過控制場地和物資供應,持續地發言及發表調查報告,成為傳媒採訪對象及代表事主與政府談判。


4. 至此,左膠的謀生門徑出來了。他們會與政府或財團達成檯底交易,並且令事主的領袖層級(村長)得到較大的利益,因此願意與政府或財團合作,逼退其他低層級的事主(村民)。


5. 如有其他低層級的事主(村民)或其他市民反抗,左膠會與警察合作,將他們區隔,抨擊為破壞社運的暴民,甚至報警拘捕。


6. 與政府或財團的利益調解達成之後,左膠會宣布階段性勝利,領導群眾高唱「今天我...」,呼籲大家保持警惕,持續抗爭,下次再來。


陳雲:左膠是官方飼養的臥底調解員
https://zh-t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223587522225?fref=nf


- - -
2.

陳雲:左膠是怎樣取得大會的呢?


一、靠過度供應物資。左膠用傳統社運金主(美國!)的財力支援,源源不絕供應物資及後勤服務,令人覺得他們有經濟規模(economy of scale),從而取得信服力。


二、靠輝煌的擴音設備及專業的常設主持人。左膠用財力搭建平台及聘請專業播音人來洗腦,民眾在集合的寂寞時期,接受了他們的感性推銷。


簡單一句:香港的左膠是惡毒的資本主義者!他們根本不是左翼。他們採用的方法,logistics and entertainment(後勤服務及感性娛樂),是非常的美式資本主義,而且是惡毒的那種。


https://zh-hk.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2772951502225




--
3.


陳雲:左膠是人類文明的大敵。人類文明發展到有了左膠,是一大劫難。左膠是近代的反啟蒙,anti-Enlightenment. 左膠來自後現代思潮(post-modernism),後現代是反啟蒙,將人類退回蒙昧。


從這個觀點看,各位知道我在香港反左膠的任務是具備重新開創人類文明的意義。不要以為我在復古,我其實在創新。我們現在香港做的新右翼主義,正在領導西方前進。


因為全世界,只有香港在率先反對左膠,反對後現代,以新的右翼主義重建國族秩序和社會秩序,解救世界正在發生的災難。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073784902225



--
4.

陳雲:左膠不死,港難不止。


——那些混淆視聽,專門袒護大陸人的香港左翼言論不死,香港的災難不會停止。此句改自「慶父不死,魯難不已。」出自《左傳·閩公元年》。


不去除慶父,魯國的災難不會停止。比喻不清除製造內亂的罪魁禍首,不會有安寧之日。


Wan Chin 我一開始,就討伐香港的左膠言論,他們是香港的禍根,左膠有些是共匪,是共產黨的文化特務。有些是天真的傻人,以為用美國的後現代理論可以在香港主持正義。


Wan Chin 《香港遺民論》,用了一半的篇幅來對付左膠言論。若不是認識到左膠之毒,我斷不會花這麼多的時間。



陳雲:左膠不死,港難不止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1865843092225



- - -

5.

陳雲:左膠就是共匪。




Wan Chin 不少左膠在大陸出生及接受共產黨的教育,是中共安插在香港輿論界的文化間諜。拆除他們的普世價值外衣,他們的言論和行為,與共匪無異。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2192310102225


- - -

6.


陳雲:左膠的領導層是政治特務,有些是中共特務,有些是美國特務,但主要是中共特務。


我老早告訴各位。以我的經驗和判斷力,老早斷定,左膠是境外政治勢力的特務,我並且將打擊左膠、排擠左膠,列為香港本土政治第一要務。左膠不死,港難不已。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2411360217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