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15. Mai 2015

元崇風 : 由本土派主導城邦建國, 勢必左右美帝 起亞太區既步署


元崇風 : 由本土派主導城邦建國, 勢必左右美帝 起亞太區既步署


回應大師:

「陳雲:香港人要發揮政治清算的力量,令到中共和美帝懼怕。第一步是退聯,第二步,是退出支聯會。香港目前的政治,是境外力量主導的政治,香港人要救自己,其實好容易,首先退出境外力量主導的政治。學聯、支聯會、泛民,是美國主導的境外政治。土共(工聯會、民建聯),是中共主導的境外政治。


我們首先退出美國主導的境外政治,之後退出中共主導的境外政治。之後,香港的政治生態,就會翻天覆地改變,境外政治力量開始討好香港人。要改變香港,就是這麼容易。


為什麼要從懲罰美國的政治代理人開始呢?因為真正主導香港的境外政治力量,是美國,而不是中共。退出美帝的政治代理,中共就會改變其對港方針,香港本土就可以遊走於中美之間,取得香港人民的生存空間!」


- - 


很久以前已說過, 左膠泛民起香港被剿滅, 那美帝就會丟失經營很久的半壁香港江山。從七十年代尾當察覺到英國沒有能力再守住香港時, 美國就全力部署起香港插旗, 準備起英國人撤出香港時至少派出龐大既代理集團掌控半壁香港。


之前有說過, 越近代, 香港在亞太區乃至全球均有著極其重要之戰略地位。


1.香港地理位置係亞太亞既正中心, 北至大陸蒙古, 東北朝國, 東面日本台灣, 南面菲馬印, 西南金三角,西至印度, 均在香港3-4小年飛行里程範圍。

2.香港係亞太區什麼係中共既金融中心, 香港行普通法, 日本上海新加玻吾係, 無法同紐倫地位睇齊。

3.香港保留華夏文明之最後有生力量。

4.香港文化結合左亞洲僅存既最古老文明, 華夏文化同現代最有工業化經驗既英國文化。

5.香港係整個中共治下, 乃至東南亞法制最先進既城市。


- -

再加從前提到, 聯合國有意起亞洲插旗起辦事處, 香港暫位前列。事成後, 香港就會從地理, 金融( 經濟), 文化及政治上, 都成為亞太區既中心了。


而控制香港, 很大程度能壓制中共 ( 人口最大, 潛在動亂, 極其貪污腐敗卻意外擁有很多核彈既國家)。如此重要既戰略之地, 美帝不會放手。


而近年推出城邦論後, 一旦香港本土意識壯大( 而家已經壯大緊), 到將來中共崩潰時, 香港人就有意識除左中共, 歸英, 被美帝接管三路向外, 仲有第4方案, 就係香港自己建國。


香港建國, 重新從各領域取回自主權, 必會回復像97年般於亞太區獨領風騷, 且香港建國後, 若由本土派領導, 必會歸於華夏而抗拒美帝, 美帝就不可像控制日本南朝般派出航空母艦戰鬥群進駐香港進行鎮懾。


一個新興既政治體, 如果係具有「極其重要之戰略價值」, 美帝既做法就係統領佢, 不論能夠介入既程度如何, 盡可能影響或左右其所有決策均要對艾帝有利。


如果這個政治體不受美帝控制, 或直接與美帝對著幹, 美帝必滅之而後快, 看伊拉克, 利比亞, 因為佢地政府計劃不用美元買賣石油, 美元地位大受沖擊, 影響美國利益, 所以才出兵打佢地。


- - 

但是, 香港本土派興起, 城邦立國, 港人做主, 就是排擠美帝。萬一香港真的由本土派主導城邦建國, 勢必左右美帝 起亞太區既步署, 影響其區內地位與利益。如進一步進動華夏聯邦締結, 好大機會能夠拯救崩潰中既大陸, 而大陸未有全面崩潰, 雖然分裂但只要中央政府仍然在殘存, 那美帝果幾千億國債( 約幾萬億港元) 仍然要還。


一旦呢幾萬億到期還吾到, 唯一方法就是令債主「消失」, 債主消失, 幾萬億元吾使還, 就會變相「創造」了幾萬億元的財庳 ( 雖然已經用左)!


於是美帝起香港既代理: 左膠 ( 控制群眾社運行為  ) 泛民( 立會左右法制 ) , 教協 ( 左右教育配合共匪洗腦), 支聯會( 控制港人意識, 建設   " 祖國" 植入民心) 被剿滅, 蘋果 ( 控制所有反共群眾對社會既資訊傳播), 等均被剿滅後, 就如失去控制緊既半壁香港。


美帝為保香港半壁江山, 就指示起香港既各路人馬空群而出, 全力打壓, 醜化, 抹黑本土派, 誓要將本土意識鎮壓下去。為繼續成就美帝稱帝既艾夢, 本土香港人同華夏文化就需要被消滅。


故此, 眼前左膠學聯等都只是鬼卒, 真正最後大魔王有排都未現真身。再次勸告各位城邦戰士, 請把握餘下日子好好鍛鍊, 距離否極泰來的那段「否極」時期到來, 大家會好難捱得過......

- -


仁: 從共匪美帝手上解放香港, 拯救華夏的覺悟

智: 洞悉香港自身處境, 共匪美帝的陰謀

勇: 無論筆戰, 論戰及兵戎相見作戰時的勇氣

心: 堅定的意志

體: 當然係良好的體魄, 沒有良好體魄怎投入各戰線

技: 實戰時各種所需的技能



source :


元崇風 : 由本土派主導城邦建國, 勢必左右美帝 起亞太區既步署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598353710447064&id=100008173513471&fref=nf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