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27. März 2014

陳雲:動武 和革命,是所有被壓迫的人 都懂得的自然動作

陳雲:動武 和革命,是所有被壓迫的人 都懂得的自然動作


陳雲:動武 和革命,是所有被壓迫的人 都懂得的自然動作,中國的人 不懂得,是共產黨 花了極大資源,聘請文人 遊說而成。



平民動武,以革命的名義抗擊暴政,即使兇殘如利比亞的 卡達菲政府,最終都要倒下。


原因是 極權政府統治人民,靠的是 道義認同的 合法性,一旦道義認同被革命名義推翻,則國家機器 必須動用巨量資源來實際統治,即是動用軍警、人釘人地統治。


而極權國家的效率極低,軍警和官僚的效忠低落,不久,它就會耗損資源而被逼倒下。這是經濟學的道理。


是故,對待極權國家,平民的武器是 動武 + 革命 的名義。


中共之所以屹立不倒,是六四之後,一群文化間諜,向平民灌輸和平抗爭及維護局部權利的策略(所謂維權運動),放棄武力鬥爭,也告別革命名號。


鼓吹這些失敗理論的文化人、社運人、輿論家,是共產黨資助的間諜。


動武 和革命,是所有被壓迫的人 都懂得的自然動作,中國的人 不懂得,是共產黨花了極大資源,聘請文人遊說而成。


全世界只有我一人,將真相坦誠告知各位。


毛主席告訴各位:共產黨的統治法寶:軍警 + 統戰 + 間諜


極權國家可以統治人民,是由於人民默許。


- - -



 請教老師,每周 唱紅打黑,會否太過頻密,削弱功效?


Wan Chin 不每星期做,才會削弱功效



Wan Chin 因為傳媒不報導唱紅打黑,故此無法有乘數效應,故此要各區頻密地做,made visible。這是無奈的,因為香港的傳媒仆街。




陳雲:動武 和革命,是所有被壓迫的人 都懂得的自然動作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2253300827225


陳雲:

人民反擊,警察撤退,而這些是強悍的烏克蘭警察。反抗的人民之中,好多是弱質女子。大家思考一下,為什麼會這樣?


反抗!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370088076464769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2255917962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