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13. August 2013

陳雲:梁振英的文革行為 是測試中共可否橫暴鎮壓香港

 陳雲:梁振英的文革行為 是測試中共可否橫暴鎮壓香港


陳雲:續談香港軍機大事。關於第一點:梁振英即將失勢。這是個事實,但梁振英沒有獨立的行事能力,他的文革行為,必然受到北京首肯,他可以是戴罪立功,垂死掙扎,也可以是以奇兵突出,奠定江山。梁振英的目的是什麼呢?說出來,也許令大家沮喪。


梁振英的文革行為,目的是在香港做壓力測試。測試一下香港社會 加入內地式的威權暴力統治,香港人的反應如何?香港人 是勇武還擊,還是和平示威等待救援,還是只有一群人勇武還擊 而被暴力打垮,其他人噤若寒蟬?


如果香港仍是一切如常,社會秩序無異樣,國際勢力 也將無可奈何,那麼香港就繼續是一個地產財閥 + 民主派 + 反基督教(anti-Christ union)中產教會聯盟 + 左翼維穩理論 一同維繫住的 超穩定工奴社會,中共可以橫暴鎮壓反對者 而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地位 如常運作。

( 以下是我的個人牢騷:為什麼香港會落到這個田地呢?各位,你看誰人攻擊蝗蟲論、攻擊城邦論、誰人攻擊勇武社運最不遺餘力,那些人,就是香港落到今日田地的罪人。)

這篇貼文,是給香港人看的,也是給國際社會看的。


--------------------------------------------------------------------


陳雲:中共黨史略談。文革 是失勢的毛澤東 運用個人魅力發動的 群眾奪權鬥爭。目前港共政權發動的 流氓鬥毆示威者的行為,有一點類似文革:

1. 梁振英即將失勢
2. 梁振英以此搞壞香港社會,引致大亂,令他可以用非常手段統治,挽回權力。即是將社會搞爛,令無人夠膽接班的老共慣用統治技術。

第一點,是梁面對的事實,第二點,是梁作出的的回應。

關於第二點,北京會坐視不理,還是樂觀其成?還是懵然不知,到瓜熟蒂落的時候,無可挽回?國際勢力 如何看待香港社會被搞爛,令他們無法在此地和平操作?香港人,又如何反應,是坐視不理嗎?

然而,香港人慣用的和平示威行動 遭受文革式的類軍事隊伍(para-military units)打擊,而警察坐視不理,香港人如何反應?是以毒攻毒嗎?香港的上層社會,對這種政治走勢,又理解幾多?他們慣用民主派來代理,此刻又可以有什麼行動力?

陳雲:梁振英的文革行為是測試中共可否橫暴鎮壓香港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1743626892225

池玲子-- 不良姐御傳-- 豬鹿蝶 -- Sex and Fury
http://www.metacafe.com/watch/789646/sex_and_fury/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