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29. August 2017

陳雲:澳門爆發災難,解放軍袖手旁觀

陳雲:澳門爆發災難,解放軍袖手旁觀



陳雲:澳門爆發災難,解放軍袖手旁觀。澳門已經立了二十三條,愛國無疑問,風暴潮之後陷入如此困境,解放軍的後勤部隊為何不加以援手?


部隊的參謀部,怎麼搞的?


此帖文只是提醒軍部,這些災難不能坐視不理,起碼送水送飯要做的,要澳門人到超市買貴水和到餐廳買貴飯,怎麼可以呢?


我看到澳門政府只能維持十幾個供水點就難過了,一個小政府是難以處理這種大災難的,軍部要出手援助。


澳門特首也應該向中央發出請求,回歸了就是一家人,不必計較的。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540836082225

- -


2.

陳雲:感謝中央政府從善如流,派出解放軍協助澳門救災事務。我昨晚呼籲澳門特區政府向中央政府請求軍部援助,終於成事。


今早,澳門特首崔世安向中央政府請求,派出駐澳解放軍協助救災,早上十點,中央政府同意,軍部馬上派出一千名人員和大批糧食儲備救助澳門人民。


這是符合一國兩制的,只要由特區政府請求救災,中央答應,就不違反一國兩制和特區駐軍法。


但當然,因為軍隊出動在港澳特區救災的事情沒有先例,這由港澳的民間輿論提出比較好,可以避免外國批評。昨晚陳雲就充當這個角色。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542940807225


--
3.

陳雲:城邦師徒對話錄。丁酉年閏六月二十八日



城邦師徒對話錄。丁酉年閏六月二十八日。不夠聰明,請不要讀。


昭明公主:「上年選舉前,港獨議題氣勢如虹,被取消資格前大概一個禮拜接受某份華語月刊總編輯訪問,


被問港獨如何實行,我說國民外交,勾結外國勢力瓜分中國利益,被問要是都不行呢,我說也是可以的,大不了就武裝革命,我有辦法搞到軍火,也可以透過外國船隻在港合法潛伏,


當時我是認真的,畢竟法不治眾,港獨支持者有這樣一個上升趨勢,那是可以一步一步做出來的,陳雲的計劃行得通了,可以提高叫價,陳雲計劃不通,港獨就是天經地義,若我能參與其中,對整個局勢是有利無害,這是那時候「港獨派」做出來的氣勢令我誤判。


梁遊DQ事件後,整個所謂港獨派,既沒有向國際求援,也沒有在遊客區或一般街頭繼續宣傳港獨,所有港獨倡議忽然之間完全中斷,


我就發覺今次Seven了,為了不被追問幾時武裝革命,自此我再冇聯絡果位幾睇得起我、認同華夏復興理念之餘對我不錯的雜誌總編了。


我誤以為牠們選舉後會繼續推港獨的,尤其今日香港處境更加可以大條道理搞港獨,點都估唔到會咁快就冇戲,此事我誤判,我恐懼,


這個由誤判到發現誤判的過程基本上沒有什麼損失,唯一損失就是損失了一個這樣的好人脈,唔係認真搞的話,真係唔該早響。


我恐懼。我誤判。我愧疚。」



城邦國師: 「做大事,看道理,看情勢,但最終是看人。

港獨派的人不行,畜牲不如,我一早知道。他們在我隊伍之內還可以寬容(我什麼人寬容不了的?),他們要攻擊我,就是自尋死路。


我們看政治陣營,是兩邊來看的。以前國民黨那種老臣陣營,就催生了老台獨那些英雄好漢。


城邦派有什麼人,港獨派要找到相當的人來匹配才可以成長,港獨派是由我城邦派衍生出去的,與我城邦派成掎角之勢。


他們未等到人,未成長,就要殺滅城邦派,那就只好給共產黨消滅。港獨派與我一齊的時候,共產黨不會動手,他們分裂了,就要死。


他們以為殺死陳雲,推行沒有陳雲的城邦論,就可以一黨獨大,誰不知他們是在自殺。無德者,天滅之。

現在又恢復到城邦派一枝獨秀的局面,好像2010年的香港自治運動年代。是因為你們不懂得,我教過無數次,從政的青年不受教,只能死,下一批上來。



掎角之勢,是從兩方面夾攻敵人。現比喻分出兵力,造成牽制敵人或互相支援的形勢。


出自《左傳·襄公十四年》:『譬如捕鹿,晉人角之,諸戎掎之,與晉掊之。』


春秋戰國的人,比喻爭奪天下為『逐鹿中原』,捕捉野鹿,是要眾人合力的。晉國捉住野鹿的角,犬戎拉住野鹿的身,大家一起攻擊野鹿,就可以捉到鹿了。


在2014年的佔領行動,民主派在金鐘,城邦派在旺角,就是掎角之勢,港九兩邊分兵並列,彼此安全,造就最溫馨的佔領歲月。


掎角之勢的兵法,我當時在面書寫明白的。後來民主派的人(黃浩銘之類)過來旺角爭奪陣地,共產黨看了,知道陳雲的兵法破了,就開始武力滋擾,最後武力清場。佔中的天下,是這樣丟掉的,你們知道嗎?」

(閱讀智力門檻:IQ150。)



Wan Chin:得吾心傳,孺子可教也。記錄於此,以傳後世。
政治之術,來自家世與師門。不來自學校。


馮煒:國師文中嘅"牠們"用得恰到好處
Timmy YC Kwong:係中出羊子原文用牠們,陳雲只係引用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527147527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