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14. November 2017

陳雲:我們生來有委屈求全、逆來順受的賤格基因

陳雲:我們生來有委屈求全、逆來順受的賤格基因



陳雲:人類是犧牲自己來為了物種的延續,我們生來有委屈求全、逆來順受的賤格基因。


你看你的媽媽就知道,那種委屈與可憐相,令你充滿着憎恨。


然而,物種依然是會斷絕的,例如恐龍、猿人,就斷絕了物種,從地球消失。


故此,你怎樣犧牲自己、委屈自己來妥協,來為配偶、子女犧牲自己,結果也是滅種,


因為你的子女被異族殖民統治洗腦了,不講你的語⋯⋯言、不食你的食物,甚至因為委屈求存而被異族強行配種了,


與異族同床,被外族人屌,稀釋了你的基因(面對異族,你的優秀基因並不是dominant的,被人屌了就會消失),


你的所謂子孫不是你的膚色,不講你的語言,不認得你墳墓上的漢字,不認同你的籍貫,甚至連你的墳墓也不去拜祭(最終不會為你設立墳墓),


最終你勞碌一生,忍辱一生,卻是一無所得。


你比古代的奴隸過着更卑賤的生活,因為古代的奴隸的子女依然是同文同種。


一切的委屈並不能帶來物種的延續,而是帶來自身在這一世人的屈辱。You suffered for nothing.


道教的仙術、佛教的成佛,就是要解脫這個被天地注定了的齷齪過程,逆天而行,超生了死。


生而為人的尊貴,是識得反省,識得超脫,know how to go out of the box。Think out of the box是無撚用的,因為你的身體困在box之內。



(後記:猿人與恐龍滅絕之後留下化石,我們珍而重之。我們現代華人在現代社會的滅絕, 是不會留下金字塔或青銅器的。


無人會care你留下那些塑膠、混凝土或化工纖維,後世會視為生態垃圾。)




陳雲:我們生來有委屈求全、逆來順受的賤格基因
https://zh-hk.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749476127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