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7. November 2017

陳雲:等到中共進入習近平的新毛澤東霸權時期,香港人就受苦了

陳雲:等到中共進入習近平的新毛澤東霸權時期,香港人就受苦了



陳雲:深夜談。說句公道話,本來中共是誠心相信鄧小平設想的一國兩制的,也願意放手給香港人做試驗。


董建華的時代,中共元首與董建華會面是採取外交禮節的。


在香港,中聯辦本來是看不到的,中聯辦主任姜恩柱先生客客氣氣,也沒有過問香港內政。


但香港的制度被某些港人及親美民主派玩殘了。


香港的有線電視去台灣訪問台獨的候任副總統呂秀蓮(事情引起中聯辦副主任王鳳超發言批評而創下中聯辦首次干預香港的先例!)、


社福界幫助大陸人在香港打官司取居留權 而引起人大釋法幫助香港否決大陸人在香港的居留權


但後來公民黨人幫助打官司推翻人大釋法而導致雙非人橫行香港


(公民黨幫助雙非人打官司而推翻人大釋法令北京非常震怒,認為香港人犯賤,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於是放好多雙非人下來給香港人慢慢嘆!)、



二十三條立法不懂得迴避、


沙士疫病不聽廣州鐘南山教授的隔離病人建議而聽從香港疫病專家亂來試藥



又將沙士病人困在正規醫院而引致大量香港人死亡引起全城愁雲慘霧和五十萬人上街遊行、


泛民培養港獨派來摧毀本土運動引起中共反港獨而收回自治權... 這些在事發之前我已經在報紙警告過香港人,大部分收入拙著《一國定兩制》。



至於陳雲在2016年拼了命為香港人向共產黨爭取到的修憲承諾,用修憲第五條來達致永續香港憲法來奠定香港自治權的機會,


也被港獨派及香港人用情趣投票而一手摧毀!這令陳雲在共產黨面前顏面無存,再無面目見老朋友。



有些事情,不能全部怪共產黨。共產黨本來是大大方方準備將香港交給香港人自治的,香港是香港人自己丟掉的。



我在九七年之後,有十年在政府工作,也用筆名在明報、信報和蘋果日報寫政治專欄(在政府總部工作而可以在三份主流大報寫政治專欄,


這是當年政府給我的何等特權!),見證了香港人丟掉香港的過程。



香港人不懂得在中共還在用鄧小平理論的時候做好自己,不懂得在朱鎔基和溫家寶時期來自保,不斷愚昧地自作聰明,惹火了中共,



等到中共進入習近平的新毛澤東霸權時期,香港人就受苦了。——寫在星期三的文化沙龍之前。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731097642225


--

2.

陳雲:以華夏文化而言,曾蔭權的最大罪孽,是他立法禁止養雞,而且沒有期限地禁止。



我當年在報紙批評,這種基於一時一地的瘟疫而定下的禁令,竟然沒有暫停或終結的條款,即使香港或華南禽流感不再肆虐,禁令也是照樣執行。


這種無理的禁令,全世界也只有香港執行,


日本、中國、台灣、南韓、越南、美國都沒有這種荒唐的惡法。


菜地養雞可以食了菜園地表的昆蟲,雞也會用爪翻土來食蟲卵,種菜必須與養雞同在。



曾蔭權此惡法,令新界農業從此凋零,昆蟲橫行,即使種瓜果之類,也飽受果蠅侵襲,要用塑膠網袋包住苦瓜之類,非常之污染環境而且令陽光無法照射。


禁止養雞的法例,令地產商更加容易改變農地用途,這是曾蔭權與地產商合謀的情況(另外一個是領匯)。曾蔭權絕了土地養人之源頭,


共產黨整蠱他是另外的原因(他有些地方頂住了共黨),但曾蔭權在其他方面犯的,卻是十惡不赦的死罪。


另外,是他親自打點一切,將領匯上市,令百萬屋邨居民的生計受損,也令頗多中小企業走上絕路。當中舉手贊成領匯上市的民主派也有罪孽。


另外一個,是他擅自更改高鐵的錦上路車站的短程接駁計劃(原先九廣鐵路局的建議),令高鐵修築到西九龍填海區,工程費用高昂,


也毫無運輸效益,並且製造一地兩檢的中港司法危機,破壞香港法治管轄權的完整性。


即是說,曾蔭權是有罪的,但他的大罪,並不是法庭可以審訊的罪,因為他這個老官僚可以運用立法程序和借助泛民投票來犯下彌天大罪。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730255222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