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4. September 2017

陳雲:鄧永鏘先生(David Tang)鬱鬱而終

陳雲:鄧永鏘先生(David Tang)鬱鬱而終



陳雲:鄧永鏘先生(David Tang)鬱鬱而終,享壽六十有三,顯示香港買辦世家的末路。


九七之前,英國部署撤出香港,並沒有輔助當年投靠英倫的香港買辦世家及本土財閥投入政治,並且改革民主黨,引入新人物,


與中共勢力及美國勢力在香港鼎足三立。故此,香港在九七之後並無出現類似李光耀的人物,雖然這些人物香港是有的。


前特首曾蔭權以摯友身份撰悼文,形容「香港失去一位英雄」,證明英國在香港政壇扶植的,是一群痴撚線的廢物。


鄧先生只是風流蘊藉而已,對香港政治經濟之影響,可謂乏善足陳。


相反,英國將香港拱手送予中共及美國共管,從中大賺一筆轉手費。此後對於《中英聯合聲明》之國際條約實踐情況,不聞不問。


美國則拉攏中共進入跨國自由貿易,謀奪中共之浮財,當中任由中共財閥用公共工程及金融樓市洗劫香港。中共亦借助民主黨及扶植港獨派來打擊本土運動。


至於香港的買辦世家,中共是當作挽鞋契弟來看待,學完他們的國際貿易關係及刻薄營商本領,就一腳踢走。


陳雲領導的香港本土政治鬥爭及城邦建國運動之所以艱難,陳雲之所以生計丟失,寄身於破廟之中養志,有其國際政治局限,


然而正因為國際政治孤立陳雲的城邦自治鬥爭,才可以考驗追隨者的可貴人格及文化尊嚴,使得將來城邦建國成功,香港毋須屈服中美勢力,可以傲然卓立,號令天下。


不跟隨本土鬥爭的,請及早投靠中共及美國,賣港求榮要趁早,北韓戰爭之後,你想賣港都沒價錢。某位老哥就是識得時務,及早賣盤,脫手離場。


陳雲:鄧永鏘先生(David Tang)鬱鬱而終
https://zh-hk.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559184207225


---



陳雲:轉述自美國某教授之評論:


//【2014舊聞】鄧生雖有英國貴族的title、英文好、上流社會朋友多、好風趣,但講到底都只是一個契弟,一個以曾侍奉好主子自豪、期待現在的主子也會變成好主子的契弟。


過度歌頌一個契弟,對香港主體意識有害無益。


為何英國在新加坡培養出老狐狸李光耀、日本殖民主義可以孕育出李登輝,英國殖民主義在香港卻只能養出一堆這類剩系識得飲飲食食,


見到鬼佬講昆劇、見到其他黃皮佬就講沙士比亞、毫無香港主體意識的偽西人、真契弟?這卻是很值得研究的問題。//

https://zh-hk.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559063357225

- -

2.

陳雲:林榮基勸李倩怡返回香港坐監,說放監之後大把前途,這位泛民追捧的新星林榮基,令人驚訝,


因為十八歲的林倩怡隨時可以坐五年、七年監牢的。年輕人入獄對身心好大創傷,而且毫不值得,這也是陳雲在本年初勸他們出外尋求庇護的原因。



可以見到泛民心腸惡毒,毫無人道精神,而且最害怕香港人識得自己搞政治,例如拆大台、化整為零,社運潛伏不出,以及出外尋求庇護。



泛民是中共和美國在香港的打手,幫助維護香港的殘酷剝削狀態,他們一直灌輸香港有法治的保護罩來遊說香港人留在此地受剝削、受踐踏。



林榮基被中共釋放回港之後,即刻在新加坡接受訪問,說他支持港獨,之後他帶領泛民的元旦大遊行。他是想將支持港獨的年輕人也拉入泛民陣營,



至於港獨派和本土派的領袖,他恨不得港共政府將他們重判和收入監牢,避免他們除了參加選舉。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557396087225


--

3.
陳雲:滿清與元朝是否華夏王朝?


陳雲:與朋友談正朔問題。滿清與元朝是否華夏王朝?


奉名教,行仁政、舉賢良(經學及科舉)、祭天地宗廟、修正史(前朝歷史),謂之華夏正朔。



滿清全做到(清初三帝時期算是仁政),元朝做了大部分。中華民國做過一樣,共產中國一樣都無做過。


(按:孫中山先生就任民國臨時大總統,拜祭過一次明陵。)


Wan Chin 用傳統的王朝標準,民國可以視為在華的外國暗中殖民政權,共產中國是蘇維埃在華的暗中殖民政權。



陳雲:與朋友談正朔問題。滿清與元朝是否華夏王朝?
https://zh-hk.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562341612225



--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