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8. September 2017

陳雲:共產黨滲透的學生會個個貼着香港獨立,你跟住去起哄,你不是精神病未食藥吧?

陳雲:共產黨滲透的學生會個個貼着香港獨立,你跟住去起哄,你不是精神病未食藥吧?



陳雲:港獨是否拆屋論?


支持港獨派的人常以為,只有提出最激烈的主張,


例如港獨及脫中,中共就會答應較為溫和的城邦自治、民主普選、保護香港文化之類。


這是錯的。魯迅的拆屋理論,只是適合民意控制的範圍,由人民做主的範圍,屋裡有人吵鬧,提出最激烈的拆屋論,那麼屋子裡面住的人,就同意開窗來透透氣了。


問題是,香港的主權及民主,並非香港民意控制,而是中共控制的。


中共一旦知道香港人的最終目的是香港獨立而且是與華夏分離,就會一點兒開步都不會給香港人行。


香港人提出港獨及脫中之後,得到的是普選封殺、人權倒退、法治敗亡(香港在英治時代也沒有法治的),即使是常見的言論自由和出版自由也會收緊。


中共用什麼工具做到呢?用英治時代留下的殖民地惡法,用政府任命的法官來硬性執行。


提出港獨主張的結果,我們已經初步見到,是港獨泛民左膠的議員被取消資格,佔中及旺角騷亂的青年人被判入監牢,


學校老師在教學期間不能討論香港主權問題,《國歌法》即將實施,用刑法來撿控港獨甚至香港城邦建國論的日子,也會很快到來。


那些說什麼誓死保護言論自由的人,是不會死的,但會一一下獄。


港獨派害死整個香港民主運動陣營,令香港爭取民主與人權的幾十年努力全部告吹,彭定康老總督去年來香港演講,深刻警告過我們的。這正是共產黨要由梁振英在香港炒起港獨熱潮的原因。


共產黨鼓吹的港獨,共產黨滲透的學生會個個貼着香港獨立,你跟住去起哄,你不是精神病未食藥吧?


陳雲:共產黨滲透的學生會個個貼着香港獨立,你跟住去起哄,你不是精神病未食藥吧?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577915662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