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22. Mai 2017

陳雲:香港至今的錯誤路線,有兩條,民主中國與香港獨立

陳雲:香港至今的錯誤路線,有兩條,民主中國與香港獨立



陳雲:從傳統媒體出來的人,往往以為網民是受到機構或明星主導的



陳雲:從傳統媒體出來的人,往往以為網民是受到機構或明星主導的。


網民是處於瞬息萬變的網絡世界得到資訊和評論的,他們不是《蘋果日報》或TVB的觀眾。


每日有中外新聞匯報和各式輿論觀點衝擊,網民的判斷力及得上高級政務官。


我可以放心在網絡寫下那些以前只是寫給中央政府閱讀的綜合分析文章,是因為我知道我面對的是網民,不是一般傳統媒體的消費者。


你以為我可以控制網民?我尊重網民意見的程度,恐怕香港我認了第二,無人敢認第一。


網民連我最忠心的追隨者也攻擊的,我勸也勸不住,這些攻擊令我忠心的支持者一度沮喪,但終也恢復理智清明。


我的支持者那種意志堅強與理性清明,是我在七年來每日起碼用五個小時的網絡時間來培養的。


七年,每日超過五個小時的高效率、高智力的上網時間。忠貞的香港國民,海內海外的國民,是這樣煉成的。


An army of informed, intelligent and determined freedom fighters, all for Hong Kong's nation-building.


我是在網上建國的。你以為我活在周朝?我比香港任何一個傳媒人更加modern。


陳雲:從傳統媒體出來的人,往往以為網民是受到機構或明星主導的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220619622225

--

2.

陳雲:香港至今的錯誤路線,有兩條,民主中國與香港獨立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222064412225



Wan Chin 分享了華夏聖言出版社的產品。
2017年5月17日 ·



陳雲:香港至今的錯誤路線,有兩條,民主中國與香港獨立



我童年及青年時期,受過共產黨的間接培養,童年是香港農業工會的政治學習班,青年時期是在德國從事民運工作,中共派員予以教訓。這是我毫不諱言的事,見拙作《童年往事》。


共產黨可以執政至今,靠的是高級黨員的管束(低級黨員可以放開)。


高級黨員可以犯各種錯誤,貪污腐化、上瞞下騙是可以容忍的,這些甚至是常規,唯有一條,是絕對不能犯錯的。那就是政治路線的錯誤。


共產黨的政治路線,簡單得很——掌權。打倒黨外和民間各種政治組織與思想力量,共產黨成為唯一(the one and only one),權力絕對不可下放,黨政軍合一,不可分化。


城邦派做的,當然不是共產黨那一套畫地為牢的傻東西,我們有限的領土與國民,也不能令我們可以畫地為牢。


城邦派的政治路線是香港自治,邦聯建國,中西並重,華夏復興。香港不是國家,香港是天下。我們不畫地為牢,我們要擴張勢力,傳播香港文化於天下。


以龐大而鬆散的海外傳播網絡,穩定我們模模糊糊的香港本部核心。這是道家「虛以為用」的鬥爭策略,令敵人無法滲透我們,也無法攻破我們。


我們每一個在香港裡面的香港人,在香港外邊的香港人,都是香港文化的傳播小核心。


香港至今的錯誤路線,有兩條,民主中國與香港獨立,是新舊兩條錯誤路線,持續陷害香港人,出賣香港人。


民主中國是干預中國內政,分化香港本部的政治鬥爭力量,也勾引美國干預中國。香港民族論與港獨,是矮化憲法賦予香港的實然主權,


也將一本多元、自給自足的香港國民族群貶損為要分裂出去的中國邊疆少數民族。這些都是政治路線錯誤。



https://www.facebook.com/commerce/products/1475657759173881/


我們是必會勝利的,因為我們做的是建國大業,不是那些出賣香港的蠅頭小利。


--



曠達


[皋解] “迂腐之儒,胸多執滯,故去詩道甚遠,惟曠則能容,若天地之寬,達則能悟,識古今之變。所以通人情,察物理,驗政治,觀風俗,覽山川,吊興亡,其視得失榮枯,毫無系累,悲憂愉樂,一寓於詩,而詩之用不可勝窮矣。故此二字所以掃塵俗,祛魔障,乃作詩基地,不可忽也。”


[楊解] “既已飄逸,然或局於一隅,貪看鴛鴦戲水,忘卻波浪接天,是第見羚羊掛角,卻未知香象渡河也。故必貝宮珠闕,出沒變幻,花雨香林,頃刻有無,齊天地於一瞬,等嵩華於秋毫,乃為詩家之極致也。故進之以曠達。”

[淺解] “曠,空也。達,通也。”

[臆說] “曠,昭曠;達,達觀。胸中具有道理,眼底自遠障礙。”


生者百歲,相去幾何。歡樂苦短,憂愁實多。何何尊酒,日往煙蘿。

花覆茅簷,疏雨相過。倒酒既盡,杖藜行歌。孰不有古,南山峨峨。



生者百歲,相去幾何。歡樂苦短,憂愁實多。何何尊酒,日往煙蘿。

[注釋] “人之生也不過百年,就使生者百歲,而由少而壯而老,不過轉瞬間事耳,其視百年之相去曾幾何也。

況此百歲中歡樂快意之時每苦其短少,而憂愁失意之日實覺其繁多。與其日絆於塵世之中,自投苦境,何如置一切於度外,手攜一樽之酒,日往於飛煙帶蘿之地以自適乎?”


花覆茅簷,疏雨相過。

真能如此曠達,日往煙羅,則花覆茅簷之時,自會疏雨相過。此二句即日往煙蘿之具體描寫。

[淺解] “花覆茅簷,瞻物色之華,樂安居之況;疏雨相過,有化機之感,無塵緣之牽。則無一時不樂也。”臆說解雨為舊雨之雨,亦可通。



倒酒既盡,杖藜行歌。

此二句再接上“尊酒”說。尊中之酒倒之既盡,則賞雨賞花之興闌矣。於是出遊芳郊,杖藜行歌,又一人生樂事也。



孰不有古,南山峨峨。

[淺解] “古,故也。有古,猶言自古皆死也。人孰不死,而惟南山峨峨,得以長存。悟得此理,則對歡樂不會苦其短,對憂愁亦不會嫌其多,乃真曠達矣。”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