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4. Mai 2010

EE5412 Telecommunication Networks

EE5412 Telecommunication Networks

黃毓民 在My Radio 反擊李慧玲的歪曲事實,而作出的回應!Part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J0RVQ8xgnM&feature=youtube_gdata

Erlang

lamda : the mean rate of calls (connection requests ) attempted per unit of time

h : the mean holding time per successful call

The basic measure of traffic is the traffic intensity, expressed in a dimensionless unit, the Erlang:

A = lamda * h

The parameter A, as a measure of busy-hour traffic serves as input to a traffic model.

1) The manner in which blocked calls are handled

2) The number of traffic sources

2 questions:

1. Given a measured value of P for a particular N, how much must N be increased to reduce P to a given level?

2. Given lamda, h , and a desired value for P, what capacity (N) is required?

當然,如果這些東西真的都屬於我的本性,那確實相當可觀。但是為什麼它們不該屬於我的本性呢?我豈不是一個這樣的東西嗎?

我現在幾乎懷疑一切,可是又在理解和設想某些事物;我肯定只有一件事物是真實的,而否定其他的一切;我既想多知道這些事物,卻又不願意受騙;我想像出許多事物,甚至有時置自己的意志不顧;我也能感覺許多事物,就像透過身體各器官的媒介而來的。

縱然我每天都要睡覺,縱然那個創造我的「神明」費盡心機來欺騙我,可是,上述這一切作用,難道就沒有一種如同「 我確實存在 」一樣真實嗎?這些屬性中,有沒有一種能與我的思想分開呢? 或者可以說與我自己分開呢?但是事情本身就很清楚明瞭:是我在懷疑、是我在理解、是我在意欲,根本不必在此補充任何東西來加以說明。

而且我確實具有想像的能力,即使我所想像的事物有可能( 像我以前所假設的那樣)完全都是虛假的,可是這種想像能力卻仍然不斷地發揮作用,並構成我思想的一部分。

總而言之,是同一個我在感覺,也就是說,似乎能藉著感官而知覺到某些事物的那種東西就是我。因為我確實看見光、聽到聲音、感覺到熱。

可是有人會說,那些現象都是假的,我只是在作夢。 隨便他怎樣說好了,反正我的確覺得自己看到光、聽到聲音、感覺到熱,這是鐵一般的事實。真正說來,這就是所謂我的感覺( feeling),說得更精確一點,也即是我的思想(thinking )。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