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13. April 2017

陳雲:特朗普總統威逼中共對付北韓,兄弟相殘

陳雲:特朗普總統威逼中共對付北韓,兄弟相殘



陳雲:特朗普總統威逼中共對付北韓,兄弟相殘,否則美國會先下手為強。


中共拆毀北韓核武器之後,美國或許會緩和對中國的貿易談判,但北韓是否依然擁有所謂大殺傷力武器,是美國隨時可以聲稱的,而北韓也會隨時配合做下一輪攻勢,


當年就是用這個神奇的原因攻打伊拉克,將伊拉克佔領,之後發現伊拉克並無核武器或化學武器。


中共遇到了它不能應付的對手——特朗普總統。



至於陳雲,當然是準備撤離香港,也呼籲義民準備撤離。一旦韓國成為戰場而中國不論以任何方式捲入戰爭,


香港由於缺乏當年英國殖民地的身份掩護,將會暴露在各方的攻擊之下,包括正規的軍事襲擊。


如果各位要留在香港,目前要做的,是減少消費,不要出外用餐(香港的餐館根本不值得你在外用餐),除了糧食和藥物之外,不要購買無謂的東西,手上有足夠的美鈔現金,準備應付突如其來的亂世。


由於陳雲的永續基本法行動失敗,香港在戰亂無法自行宣布獨立,故此會由中國宣布戰亂而將中國法律在香港行使,英國也許在美國主導之下啟動《中英聯合聲明》失效之後的託管香港做法。


然而,中國會比英美行動得更快,因為中共擁有法律工具。


本來香港是擁有厲害的法律工具的——永續基本法之後的永久自治地位,不過,香港人是賤骨頭,無福消受。我陳雲無話可說。我也要走了。


在美國那邊的特朗普,就是陳雲的五分之一的力量版本,但他是不會憐惜香港的。各位慢慢嘆。


Wan Chin 大勢已去。各位見到鄭松泰的處境,就是中共準備好戰時狀態。


Wan Chin HiAuntie今天。HiHi泛民、港獨,破壞陳雲的永續基本法。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112383697225


--



2. 陳雲:美軍一旦攻打北韓而佔領,設立軍事管轄區,重演佔領伊拉克的情況,


南韓會得到一個新的領地,在當地以臨時憲法設立特區,由南韓託管,美國監護,採用分階段、分地區融合的方法,不會急於統一(即是不應採取當年東西德統一的急進模式)。


--


北韓地廣人稀,投資不足,到時如果香港情況突變(特朗普喜歡玩連橫戰術!),中國一旦丟失北韓的邊區屏障,


就是兵臨城下,中共被逼容許香港忽然建國,由美國提供保護,到時香港以主權國的身份與韓國商談,去北韓設立charter city(特許市),大興工業,香港青年大舉北進,並非夢想。


香港人經過二十年的中共鍛煉,懂得照顧共產國家的人民感受,去北韓做香港特區市是適合的。


我的香港海外城邦計劃,極之有靈活性。如果我主政香港國,必會拍住美國特朗普總統,在世界各地的新興政權建立香港特區市


,帶領香港人前往,富貴險中求(金融套匯、地產開發、工業、農業出口)。


 世界大變動,風水輪流轉。目前港共在香港的一切胡作非為,迫害陳雲及城邦派的事,到時只不過是過眼雲煙。


奉勸港共一句:身後有餘忘縮手,眼前無路想回頭。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107417232225


詩韻全璧, 詩韻合璧, 詩腋, 詞林典腋 , 虛字韻藪,


恭惟鞠養 豈敢毀傷 女慕貞潔 男效才良


知過必改 得能莫忘 罔談彼短 靡恃己長


信使可複 器欲難量  墨悲絲染 詩贊羔羊


景行維賢 克念作聖 德建名立 形端表正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