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19. April 2017

陳雲:中共的最佳戰略,是自己佔領北韓,危中取利,將軍事緩衝區推前到南韓邊界,大賺一場。

陳雲:中共的最佳戰略,是自己佔領北韓,危中取利,將軍事緩衝區推前到南韓邊界,大賺一場。



陳雲:專家的分析同陳雲早前提出的一樣,中共的最佳戰略,是自己佔領北韓,危中取利,將軍事緩衝區推前到南韓邊界,大賺一場。


至於美國,會用空投糧食援助的方式將平民引開,之後轟炸城市及軍事據點。


 The experts' analyses coincide with what was proposed earlier by Wan Chin. The most preferable strategy for the Chinese commies is to occupy North Korea themselves,


which would enable them to make the most of the crisis, moving the military buffer zone forward to the border of South Korea, a huge gain for them.


As for the United States, her strategy is to lure the civilians away by dropping food aid, and afterwards, bomb the cities and other military strongholds.


當然,forget it. 毛澤東不在北京,毛澤東在香港。

Of course, forget it. Mao Zedong is not in Beijing. Mao Zedong is in Hong Kong.


https://zh-hk.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439104989473334


--




陳雲:中國可以做的,是在此刻用威逼的方式取得北韓同意,佔領北韓,說是要拆除核武,之後在北韓建立軍事監護區。這樣美國無法攻擊北韓。


不過,當然要陳雲做中國總統才可以這樣做。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116063507225


--

陳雲:青年新政是香港人的頭號大敵,是本土派的叛徒與仇人,他們混入我們陣營,與親泛民媒體互相呼應,竊據本土之名來污衊我們五年來的努力,


並且在宣誓就職期間惡意搗亂辱華,中共威脅人大釋法,他們不自行辭職,在法庭也不抗辯,達致破壞香港憲政、成立判例,


令到更多議員被DQ(惡果在波及四名其他泛民議員之後,極可能波及鄭松泰)。不明白箇中道理,沒所謂,各行其是。


永續基本法、奠定香港主權的行動是被港獨派聯合泛民毀滅的,行動失敗的後果,是香港陷入徹底的黑暗,今日大家都見到。


我們潔身自愛,但嫉惡如仇。我們只能失敗一次,不能失敗第二次。我不會參與補選,但我呼籲大家出盡全力,打擊及杯葛青年新政及其他所謂自決派參與補選。


(按:任何港獨派都是偽冒的,因為在香港的特殊憲政環境下,港獨的途徑只有武裝革命一條路,但任何港獨派都不敢提那條路。


然而,武裝革命的條件,陳雲在選舉之前是提過的:修憲自治不成功,香港只能武裝革命。)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121684667225



復活節 特備節目 170417 p1 of 3 朝鮮半島危機: 古巴飛彈危機慢鏡重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n2SfRWeEcY&feature=youtu.be



尺璧非寶,寸陰是競, 資父事君,曰嚴與敬,


孝當竭力,忠則盡命,臨深履薄,夙興溫清,


 似蘭斯馨,如松之盛,川流不息,淵澄取映,


容止若思,言辭安定,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