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26. April 2017

朝中社 : 還好意思隨波逐流?

朝中社 : 還好意思隨波逐流?


朝中社 : 還好意思隨波逐流?


21日正筆發表題為《還好意思隨波逐流?》的評論。全文如下:

 
近期,朝鮮的周邊國家對美國在朝鮮半島水域集中空前龐大的戰略資產,把局勢推向戰爭邊緣三緘其口,


而對朝鮮針對性的自衛措施卻發表將採取 “必要的措施”、予以 “轉向水準的反應” 等公開威脅朝鮮的言論。


他們甚至吹牛說,朝鮮將頂不住什麼人的 “經濟制裁”,應重新考慮同他們的關係何等重要,他們可以保障朝鮮的安全並提供振興經濟所需的支持和幫助。


18日,他們還通過媒體主張,平壤的核導計畫使過去的對手美國變成了他們的合作者。


那麼試問,今後朝鮮該管它叫什麼?又該怎樣對待?


朝鮮的自衛性核遏制力是朝鮮軍民為捍衛國家和民族主權和生存權而勒緊腰帶打造的,絕非什麼交易品。


朝鮮迄今一直受到經濟制裁,但一直靠自己的力量沿著自己選擇的正義道路奮勇前進。


弱肉強食橫行霸道的當今現實令朝鮮銘刻這樣一個哲理:可以依靠的只有自己的力量,自力自強才是活路。


如果他們估錯朝鮮的意志,對人家隨波逐流,執著於對朝鮮經濟制裁,或許會得到朝鮮的敵人的欣賞,但也要對同朝鮮關係的災難性後果做好思想準備。


朝鮮將緊密凝結在敬愛的最高領導者周圍,靠自己的力量捍衛國家的尊嚴,建設人民的樂園。


朝中社



存以甘棠,去而益詠,樂殊貴賤,禮別尊卑,上和下睦,夫唱婦隨,


 外受傅訓,入奉母儀,諸姑伯叔,猶子比兒,孔懷兄弟,同氣連枝,


 交友投分,切磨箴規,仁慈隱惻,造次弗離,節義廉退,顛沛匪虧,


 性靜情逸,心動神疲,守真誌滿,逐物意移,堅持雅操,好爵自縻.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