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11. Januar 2019

陳雲 : 一國兩制治台方案——習五點與《告台灣同胞書》

陳雲 : 一國兩制治台方案——習五點與《告台灣同胞書》



【文化沙龍——一國兩制治台方案——習五點與《告台灣同胞書》】
    


習近平總是準確地錯,蔡英文現在好像陳水扁一樣,在任內可以不斷從事競選宣傳,不單止連任有希望,



台灣以中華民國名義獲得美國承認、加入聯合國也有點希望了。



《告台灣同胞書》四十年,習近平發表「習五點」,重申「九二共識」、反對台獨、提出一國兩制治台方案及「和平統一論述」,並聲稱不放棄使用武力統一。



台灣總統蔡英文親自回應,表明不會接受習近平提出的「九二共識」,中共必須正視中華民國台灣存在的事實,



「台灣絕不接受一國兩制,台灣民意也堅決反對,這是台灣共識。」⋯⋯


   
中華民國在台灣,還是一個國家嗎?台灣的工業大部分去了大陸,工業外流,這是大勢已去。



情況好似前西德政府容許工業遷移去前東德,現在南韓政府容許工業遷去北韓一樣。昨日的造業,決定今日的困境。



產業空洞化談了十幾年,台商依然去大陸,而且舉家遷移,現在甚至有大陸居住證。但投票的時候,這些人全體回去台灣投票!



中華民國政府坐視不理,這是個什麼政府?在一個中華民國為名的國家、一個在憲法上統治整個中國的國家,天天有政黨在主張台灣獨立的國土分離主義運動,



這個國家不理會、也不給予正當的修憲處理,而且這個政黨還當上了執政黨、這個政黨的黨主席當上了中華民國總統但又不宣布獨立,這又是一個什麼國家呢?



執政黨在騙人,國民甘於被騙,這種國家,不給大騙子共產黨來統治,怎得安心?人必自侮然後人侮之。習近平一腳踏在台灣人臉上,是有前因後果的。


   
習近平拒絕承諾放棄對台動武、威逼統一台灣的講法,應該可以維持到三月份,到時美國宣布向中國貨徵稅,中國再答應進一步開放市場。



在尷尬日子來臨之前,習近平不妨高談闊論,過癮一陣子。



觀其言,察其行。習先生說了要統一台灣,派兵了沒有?共軍在台灣海峽演習登陸了沒有?偽台獨蔡英文的行為,倒是符合了習先生的要求啊。



習近平與蔡英文的苟合,共產黨與偽獨派的苟合,習近平談一個中國、統一台灣,蔡英文談中華民國台灣,台灣當前的困局,陳雲先生將全盤分析。


                                 
【文化沙龍——一國兩制治台方案——習五點與《告台灣同胞書》】


講者:陳 雲先生
日期及時間:


https://zh-hk.facebook.com/hkresurgence/photos/a.1661162694097344/2257234064490201/?type=3&__xts__%5B0%5D=68.ARBfu6js6AowymHnX2LgMDbL61x1oiK6j4lPJlFD_nQo4kdSSHLUWxe5TTnQ49F0ZBq_yQmljtgDzhuLv8JHtA7dDgqKtu2M61h5Fvn4LKDb6hGwiKsLHA_tZcqWo283oHJcCs1L8ly-LNcf1wTIl7V68pzswYxjnRbLDfbCYUIJf7WDmIQN8gYILuhWRSiQUYyXHrqgmgid7vgORLZtrtk4xS6duR5ZXrmWaoyJozIcVPMpPaVk644fZMSgrBhoE-ekgMqnPyYGbH5fmeSLMbhHX5AWdZ_4TWT3gGxkF9i4DoX4WMwzF27-D0w_U8QUQQPHLZk&__tn__=-R

--


陳雲:比起台灣人,中共更需要偽台獨,以免中華民國宣布反攻大陸或宣布中華民國偏安獨立。兩種都會動搖中共統治的合法性,也影響中共在聯合國的地位。對於中共,最安全的就是台灣這個地位不明的地區持久在呼喊獨立,影響中華民國的合法性(因為台獨是在中華民國轄區出現台灣分裂動亂運動啊!),而不是中華民國這個國家在蔡英文總統一分鐘宣布之後就可以馬上獨立。

李登輝、陳水扁、蔡英文都是中共用各種方法捧上去的,現在習近平也想了辦法幫蔡英文連任。
那麼香港這邊呢?捧港獨派的梁振英呢?還有機會回朝囉。梁振英多高舉反港獨就可以了。不過呢,林鄭月娥已經整死了非常合作爭取定罪的陳浩天,港獨沒戲唱了。

我下個星期的文化沙龍,再詳細講解習近平的台獨牌局。今個星期六下午的文化沙龍重溫,是講述習近平的傅滿洲稱霸大計。

https://www.facebook.com/589657224/posts/10156794949267225/



--



陳雲:台灣人如果要台獨,請將台獨的名稱換成中華民國獨立運動,這樣子馬上就會成功,不過這樣子,馬上會遭受中華民國政府鎮壓,因為這回你是玩真的囉。

台獨是有利中共的。對於中共,最安全的就是台灣這個地位不明的地區持久在呼喊獨立,影響中華民國的合法性。因為台獨是在中華民國轄區出現台灣分裂動亂運動啊。目前中華民國的憲法依然是統治着大陸地區的(包括港澳),大家知道嗎?

台獨就是這種貨色,幫中共挖中華民國的牆腳。(中共曾經資助台獨運動。正如中共資助過港獨。這是事實。)

https://www.facebook.com/589657224/posts/10156794954852225/

Wan Chin
政治真相啊。



--

Wan Chin
11月25日

陳雲:台灣選舉結果出了,講一下關於台灣與香港的政黨蠱惑。我的舊讀者該知道的了。偽台獨是共產黨有份支援的(大概七八成是共產黨支援),偽台獨黨(民進黨)上台,當然不會搞台獨,親共比國民黨親得更兇。

國民黨是共產黨在大陸的敗軍之將,當然會防範共產黨,不會搞統一,而且這個老對手懂得怎樣與共產黨周旋,偶然矇騙共產黨。但國民黨也不會傻到去搞台獨,喪失自己借給美國來牽制共產黨的本錢,而且台灣獨立之後也喪失了美國對中華民國的既定承諾,必須要給美國更多的軍事保護費,也會面對共產黨更多的勒索和威脅。

台灣的正名運動,也是偽議題。台灣在政體上是中華民國(偏安)在台灣(Republic of China in Taiwan),簡稱中華民國台灣,參加國際活動,政體上要叫的名字不是中華台北,而是中華民國台灣,ROC in Taiwan。俗稱當然是台灣,Taiwan.

至於偽港獨,100%是共產黨搞出來的,有證有據,香港法庭有審案的供詞記錄,那位有名有姓的紅色金主也剛死了,落地獄去見閻羅王。你支持偽港獨,就是共產黨的同路人,害死香港的民主運動或自治運動,獨立運動也會給你害死。偽台獨在支持你的偽港獨,是你在double親共而已。

https://www.facebook.com/589657224/posts/10156700472472225/




--



Wan Chin
2018年3月3日

陳雲:台灣如何獨立建國?方法好簡單,採取中華梵蒂岡模式,台灣就可以金蟬脫殼,獨立建國。現在,民視董事長郭倍宏集結獨派團體籌組「喜樂島聯盟」,宣示將督促政府推動「獨立公投、正名入聯」,前總統李登輝現身力挺,前總統陳水扁也錄影支持。

陳雲在《香港城邦論》(2011)寫過,台灣真想獨立,毋須採用公投模式,拖拖拉拉矇騙台灣人,可以馬上採取梵蒂岡模式,只要國會同意修憲,可以將中華民國的領土縮小到故宮博物院、中山紀念堂、蔣公陵墓等民國文化象徵地區,之後,由現時的中華民國在台灣的國會宣布還政大陸,退出台灣省的領土,委任臨時國會,領土設立在指定地區,稱之為中華民國轄區,主理國家轉型的政務,轄區的主權和國防由台灣共和國代理。台灣住民同時宣布立憲,建立台灣共和國。如此,台灣可以「一地兩國」,以雙主權的靈活外交和宗教、文化傳播的權力,反制中共。

中華民國在台灣是主權完整的國家,完全可以自由行事。要做,馬上就可以獨立建國,一日之內就可以成事。問題是,要看美國臉色,台灣獨立建國的阻力,來自美國,不是來自中共。

我講出台獨的方法,他們就不敢做了。他們會好像港獨一樣,勁玩公投。中華民國在台灣,是主權完整而獨立的國家,並非在中共轄區之內,台灣不是蘇格蘭、巴塞羅那、魁北克,玩什麼公投脫離呢?

至於縮小轄區的中華民國,可以宣布更改國體,君主立憲,復辟王朝,天子登基,弄一個華夏皇帝出來,給大陸人膜拜,來台灣觀禮,朝貢金錢,這就是中華梵蒂岡(Chinese Vatican) 模式。

以前,李登輝總統將中華民國的轄區,規限在台、澎、金、馬地區,放棄統治大陸,廢除源自大陸的萬年國會,在台灣改選國會,並且停止台灣省的行政,也只是國會修憲,有進行過公投嗎?

現在主政台灣的執政黨,就是主張台獨的民進黨、台獨總統蔡英文。蔡英文總統比李登輝總統的時候容易多了,台灣要獨立建國?現在就做吧。

https://www.facebook.com/589657224/posts/10156047947782225/








聖學十圖(全)2nd_Ed
https://ia800400.us.archive.org/zipview.php?zip=/4/items/2ndEd_201605/%E8%81%96%E5%AD%B8%E5%8D%81%E5%9C%96(%E5%85%A8)2nd_Ed_jp2.zip





(도상주해)천자문 v1[(圖像註解)千字文 v1
http://yoksa.aks.ac.kr/jsp/aa/Directory.jsp?fcs=f&cf=a&gb=1



(도상주해)천자문 v1[(圖像註解)千字文 v1
http://yoksa.aks.ac.kr/jsp/aa/VolumeList.jsp?aa10up=kh2_je_a_vsu_A10D^37_000&aa10no=kh2_je_a_vsu_A10D^37_001&keywords=%20%E5%8D%83%E5%AD%97%E6%96%87



    서전대전 [書傳大全]     채침(송)집전;호광(명)등봉칙편집    純祖20(1820)
http://yoksa.aks.ac.kr/jsp/aa/BookList.jsp?mode=&page=1&fcs=f&fcsd=&cf=a&cd=aa13&gb=1&aa10up=&keywords=&rowcount=10&listsort=%EC%84%9C%EB%AA%8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