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12. September 2018

陳雲 : 中共版香港大城邦實現

陳雲 : 中共版香港大城邦實現



陳雲 : 中共版香港大城邦實現


【文化沙龍——拆毀邊界、統一警區、人口放逐——中共版香港大城邦實現】
       


「我們在香港,這裡有希望;鬥贏共產黨,共建大城邦。」這是陳雲先生在二〇一四年的口號。



可惜,四年過去了,偽港獨派在某國的香港奸細鼓吹之下,迷惑香港人,搗亂本土運動。



現在是Plan B得勢,土共推行城邦論,中共推行大城邦計劃。大灣區變大粵國,中共版香港大城邦實現。



    
大灣區籌備粵港澳統一警區。九月六日,「粵港澳大灣區警務協作座談會」舉行,省公安廳長李春生倡議成立由粵港澳三地警方高層參加的粵港澳大灣區警務協作聯席會議制度。




同日,公安部發佈《公安機關維護民警執法權威工作規定》(草案),提出民警按照法定條件和程序履行職責、行使職權,對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合法權益造成損害的,民警個人不承擔法律責任。




公安廳長倡建大灣警區。至於「依法履職」如何定義?天曉得。大灣區粵港澳統一警區,日後公安依法打人,行政拘留十五日,香港大灣區人亦要「欣然接受」。



   
人口換血。中共輸入有買樓能力的人來香港托市,放任大陸人到香港生活工作,原香港人變低端人口,上山下鄉,放逐大灣區。二○四七二次回歸啟動,香港人等待大灣區合併。


    

土共陳雲化。民建聯採用陳雲《香港城邦論》的自給自足建議,葛佩帆講出香港人不應該依賴東江水,香港用海水化淡,自己供應食水。




前香港人在美國、加拿大和台灣宣揚港獨,送民主派入港獨死路,心腸毒到無人有。中共等待港獨毒潮之後,推出中共版本的城邦論,中共版香港大城邦實現。


   
人口放逐、稅收上繳、身份互認、警區合併,大灣區正式成為大粵國,中共精心計算,港共全盤在握。




粵港澳大灣區系列之最終回——Plan B到。陳雲先生現場解釋,大城邦計劃當年的構思如何,現在又變成如何。




邪不能勝正,香港人知道了正版,就不會上翻版的當。


                                      
【文化沙龍——拆毀邊界、統一警區、人口放逐——中共版香港大城邦實現】


講者:陳 雲先生

https://zh-hk.facebook.com/hkresurgence/photos/a.1661162694097344/2187727394774202/?type=3


--






陳雲:港區人大委員鄭耀棠倡議,香港特區政府在大陸租借土地為轄區,行香港法律,建立香港衛星城市。



模仿澳門的橫琴模式,在大陸建立租界,新區推行香港法律!陳雲的大城邦計劃,現在由土共倡議啦。



香港租界,行香港法律!陳雲的建議,幾乎一字不換,改由港區人大提出。陳雲的香港城邦論Plan B 正式提上議程。



詳情請pm聯絡華夏聖言出版社,查詢《香港城邦論》購買。



倡租灣區地 港可建新區
http://www.property.hk/news_content.php?author=PHK_NEWSPROP&id=60903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6518587052225



Wan Chin 大家見到我的影響力了吧?香港土地不足?填海都是虛招。真正實踐的,是香港租界。

城邦論Plan B, 我在文化沙龍有詳細解釋!星期五晚上及星期六下午有重溫。
https://www.facebook.com/hkresurgence/posts/2184192265127715



Wong Aaron 大灣區邊沿城鎮要設邊防了,plan B 城邦論由大陸人主理,必亂。


Plan A 係香港擴大版圖,Plan B 係大灣吞沒香港。

Jonathan Wan 基本法永續是否由土共推動?抑或重新頒佈新基本法?
Wan Chin 是
Wan Chin 香港人不爭氣,放棄了主導權!
Wan Chin 非常之可惜。



Molly Poon 如果係擴大香港土地租界, 行香港制度就好
Wan Chin 可惜共匪將我排擠,不給我主導計劃。
Wan Chin 不過都比大灣區計劃好好多。
Poon Kit 唔知中共變質版會有咩古惑

Molly Poon 一定係大量利益輸送, 明搶錢

Stanley Ma 佢特登唔提深圳灣口岸用香港法律先例
Wan Chin 香港城邦論寫過的。



陳雪人 香港土共與粵廣官員行得太近,由他們主導大城邦計劃,對中央和香港都不會行得好,因為勾結太深。


YK So 係啊,而真香港人都係三等奴民,俾人禁住搶又要無聲出,不過無咩好講,路係自己揀既,前港人收左錢拍拍羅走人,係楓葉國袋鼠國又好,理得你,恭喜晒,腥港人
陳雪人 YK So 最大的得益者,不是中央,不是香港,是廣州。97至今,整個廣州從150簽證,基建項目﹑地產買賣所得,把香港食到見底。



Mak Yiu Kwong 陽用其言,顯棄其身

Barry Zeto 而家班泛民無哂位置
Wan Chin 去跟烏龜港獨派搞港獨囉

Lau Chun Lung 吓?港共提出行「香港法律」?字面的意思雖然同國師的用字係一模一樣,但係你估佢地真係講緊你心目中的意思嗎?

Glenn Ono 行香港法律都只是詭詞。香港法律來自立法會,而香港人早在2016年丟失了立法會。現在是中共主宰的立法會,今後行的香港法律由中共訂立。



Alan Leung 最奇怪係點解唔係租用最近嘅深圳,反而係要起碼成個鐘頭車程嘅惠州、珠海、中山?呢種飛地“租界”只會令“租界”居民與香港本地斷咗聯繫

Kevin Lee Kin Ho 感慨既係, 點估到最後仲會為香港著想既人, 竟然係土共同商人
Wan Chin 他們無法離開香港的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6518587052225


--


Wan Chin
2016年10月2日 ·

陳雲:關於梁天琦與港獨派。這些恩怨,吵鬧了兩日,我講幾句話吧。我的立場,我好早講過,港獨是不可能實現的,也是違反香港的實然主權,即使是中共崩潰,香港依然是靠基本法來臨時宣布獨立,而不是永久的獨立,因為一旦中國重新成立中央政府,臨時獨立的香港依然被中國討回主權的。然而,港獨可以攻破民主中國論,也可以惹怒中共,故此港獨是城邦自治、邦聯建國的掩護。

這是我在年初的新東補選支持梁天琦的原因,他可以成為城邦論的掩護,他是否回報,我並不關心,我除了在毓民幫他搞的造勢大會站台之外,也沒有參與街站拉票。

我參選之後,與港獨、偽港獨是保持區隔的關係。我的讀者說要投票給港獨或偽港獨,我無所謂,我也不會去爭取回來,流失的支持者與叛徒,我從來不會追回。

我的目標是執政,主持政府,不是爭取議會的議席、不是做反對黨,我有議會議席的話,只是達成基本法永續的一個名正言順的方法而已,之後我仍是要返回政府的。

梁天琦被選舉委員會篩走,幾個偽港獨派獲得梁天琦站台支持而入了議會,一化為三,北京震怒不已,要清算中聯辦和梁振英,至於那些偽港獨派議員,下場如何,大家可以看看。總的來說,偽港獨派在港共的幫助之下,在議會選舉大勝,城邦論留中不發,不被議會糟蹋,對我來說是一件好事。因為選舉的結果是城邦論被偽港獨的民族自決論打敗,偽港獨派就不會採用城邦論。城邦論始終在我的手上。假若我以勢單力薄的方式、以微弱的一兩個議席入了議會,我就要拿城邦論與偽港獨派、民主派來交易,城邦論被他們糟蹋了。至於那些泛民用2047地契續約來盜竊陳雲的議程,也一早被中共封了門。有些東西是陳雲可以同中共玩,其他人玩不起的,門口都不准入。泛民也知道的,他們在新議員上任之前就談2047地契續約的問題,好等政府及早來否決。

永續基本法要修憲,修憲必須要有港區人大和立法會議員同時有三分之二通過才可以。老共要永續基本法,可以用港區人大來做主動,立法會跟隨,這是城邦論的Plan B. 香港人不要Plan A(香港人主導的城邦論),Plan B也沒所謂,一樣是城邦自治,只是中共主導的比重大一些。至於我,Plan B可以令我不必挾持民意或受美國壓迫而與中共硬碰,個人得益大一些。

這叫做韜略。打開口牌也贏,好簡單,因為我的對手在北京,不在香港。香港這些,不是對手。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507195057225


--


Wan Chin
2015年3月2日

陳雲:城邦論除了Plan A,有Plan B,也有Plan C. Plan A 是香港人為主的香港城邦論,Plan B 是大陸人為主的共匪城邦論,至於Plan C,是美國主導的美國城邦論,以普世價值、開放本土為主,在戰亂的時候美國佔領香港,並且吞併大陸縣市,但無華夏文化內涵,一切離地親美。美軍入香港的時候,甚至會縱容所謂暴徒來破壞博物館及文物建築,好似美軍攻入伊拉克的做法一樣。

目前,《蘋果日報》開始假借街頭行動來攻擊城邦論是港獨、暴力社運,目的就是要洗腦,令它的讀者先入為主,到城邦論克服障礙而成功推廣的時候,又遲了三年。我提出反雙非和反水貨賊的時候,親美的傳媒及左膠不斷誣衊我是黐線佬、精神病,這已經阻礙了我的言論推廣,遲了三年。香港一般人非常愚昧,他們不知道,將政敵誣衊為精神病、癲狂人,是極其卑劣的手段,是蘇聯法西斯爭取採用的手段。然而,香港一般的中產竟然毫無警覺能力!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053551142225


Wan Chin
2015年3月9日

陳雲:主張香港城邦文化要多元化的,不是白痴,就是美國的文化特務,準備在香港行Plan C的城邦論。如果你只有一間屋,你裝修的時候,會同裝修師傅講這句話嗎?「喂,呢間屋幫我多元化就得啦。」你一定不會,因為這是你唯一的一間屋。如果你有五十間屋,呢間屋係第五十一間,你大可以這樣講:「我的屋太多啦,你幫我拿主意,多元化啦,後現代、前衛D啦唔該。Collage、montage、avant-garde都無有怕,我頂得順。」美國有五十個州、一個直轄特區,如果美國擁有香港,當然會在香港推行多元化,因為文化主體在美國本土。如果你是香港人,只擁有一個香港城邦,你一定不會說,任由香港多元化,即使你是少數族裔、南亞人,你口中說的多元化,其實是支持華夏文化為主流、西化革新,並且留有若干空間給予少數族裔發展。英國統治香港的時候,從來不講多元化,只是講「中西合璧,多姿多彩」,多元化只是主流的額外姿彩。當時英國在香港推行粵語廣播和教學、正體字和古文,鬼佬寫大字、唱大戲。

(註:城邦論的Plan A是香港本土人的城邦論;Plan B是大陸人的城邦論;Plan C是中國崩潰,美國佔領香港之後的美帝殖民城邦論。)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070009997225


Wan Chin
2015年4月11日

陳雲:中共治港十二字策略。炒港獨,誅泛民,驅美帝,奪本土。一句講完:城邦論Plan B.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148736552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