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1. Dezember 2017

陳雲:感謝陶傑仁兄踢爆性別政治(gender politics),勇氣可嘉

陳雲:感謝陶傑仁兄踢爆性別政治(gender politics),勇氣可嘉



陳雲:感謝陶傑仁兄踢爆性別政治(gender politics),勇氣可嘉。


至於當中所謂身體接觸之類的從叢林到王朝的人類學古老情況,我無暇寫論文了,得閒我開講座或網台慢慢講。


左膠霸佔公共輿論之後,性別政治、身份政治取代了一般政治。性別認同的自由取代了一般的公民自由。


你聽得明就明,聽不明白,就請你離開我的面書,去左膠那邊的新自由主義啦。


那邊風光獨好,有報紙、有資助、有國際NGO的職位安排和金錢資助,好過我這邊古典自由主義的窮困無助多多聲。無人逼你看陳雲,不喜歡,請走人。



陶傑Channel


【兄弟姊妹站出來】


見到荷李活女明星個個玩得咁型,崇洋的我,又豈能不追上西方先進國家潮流呢?


我在幼稚園低班時,曾經俾一個女教師摸過塊面,我現在回想,雖年代久遠,我也無辜一度淪為性侵犯性欺凌之低端人口之一。


那個Miss 叫做黃詠儀(好普通的港女名,如有雷同實屬巧合),佢當年未經我同意,運用職業霸權,觸碰兒童的我的身體。


黃詠儀婆婆你而家去咗邊?


感謝Facebook 新世代,只須單方面貼張Selfie,就可以令好多人變成「維恩斯坦」,或者Kevin Spacey。


荷李活處處色魔,香港體育界又咁淫賤,咁學界有冇教獸?宗教界有冇牧屍?


香港影視娛樂圏,唔通又只係一個人人追求戲劇藝術進修的清淨天堂?


(PS: 2015年3月,特首千金梁齊昕在Facebook 貼圖透露曾被老母家暴,有人報警,同年3月21日,警務處處長曾偉雄話:「不能夠網上講乜,警方就去查。」)


陳雲:感謝陶傑仁兄踢爆性別政治(gender politics),勇氣可嘉。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796299512225


Wan Chin
The cultural Left want us to live in a glass cage of political correctness and gender freedom.


 None can touch you before you lift your glass cage.


--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