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23. Februar 2010

ドラゴンボールZ主題歌(生唄)

ドラゴンボールZ主題歌(生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HPJ4Q_ffZg&feature=related

ドラゴンボール主題歌 魔訶不思議アドベンチャー! Li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PLhQYA0EWQ&feature=related

影山ヒロノブ @香港動漫節08 part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jzm3A6wA_k&feature=PlayList&p=F02297412333F39C&index=0

大內群英 Dynasty ( 1980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VCDfJqYWlM&feature=related

再向虎山行 Tiger Hill Trail Opening & Ending ( 1983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L4ae4OUBQY&feature=related

サインはV 青春火花 (1974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itA9Fk7lpY

排球女將 (197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FYyZRDdcds&feature=related

Hong Kong Review 1987 (Part I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nLqFP7dzfc&feature=related

恐怖女子高校 暴行リンチ教室
杉本美樹, 佐分利聖子, 叶優子, 太田美鈴, 衣麻遼子

大內群英
(電視劇'大內群英'主題曲)

作詞:盧國沾 
作曲:黎小田

陣陣熱風昏昏吹 幕幕紛爭濺熱淚 濺熱淚
世間變幻說與衰 

段段是非繞心間 默默低首說負累 說負累 
我嗟歎大志不能遂

名利負累 傲氣一生竟多畏懼 
面對絕境 難倒我會頹然後退 

勝負存亡 難到冥冥中 早有命運落下聖旨 判了罪 

步步自感一驚心 道道刀光見暴戾 見暴戾 
瞬息際遇也爭取

夜夜月光灑青輝 但願在花間抱月睡
抱月睡 我只盼夢裡真情共永許


Mittwoch, 17. Februar 2010

26年堅貞相戀 何須婚書盟誓

26年 堅貞相戀 何須婚書盟誓

Quote from apple daily
永沐愛河的金童玉女

是娛圈與體壇的模範「夫妻」,是觀眾眼中的金童玉女,尹志強與米雪在愛情路上長跑了 26年,多次傳出婚訊,始終沒有拉埋天窗。

米雪曾經解釋,是希望等待男友康復後才共諧連理,因為她相信一紙婚書只是形式,最重要是互相包容體諒,即使不是同住,同樣可以一生一世;而且,她希望永遠保持着談戀愛時的甜蜜感覺。

尹佬現在先行一步,兩人最遺憾的,可能是未能成功領養孩子。

記者:黃偉駿、陳沛冰

尹佬走了 米雪最痛 Temporality
與他走過 26載愛情路的女藝人米雪趕到醫院,陪伴男友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尹佬走了,留下米雪承受一生最痛。

記者:張珮琪、劉柏麟、徐雲庭

import processing.opengl.*;

void setup() {
size(100, 100, OPENGL);
background(153);
}

void draw() {
line(0, 0, 0, width, height, -200);
}

大內群英 Dynasty ( 1980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VCDfJqYWlM&feature=related



CS4282/CS6282 Internet and Distributed Systems Programming

《網路革命宣言》

1. 十九世紀末,日本有“ 明治維新 ”,滿清有“ 戊戌變法 ”,前者過關,後者流産。於是,在日本,至今,最古老的君主制與最現代的民主制共存,那是統治者向民間讓步、讓權的結果。君主立憲制,這個名詞,本身象征著,王權與民權的妥協,曆史傳統與現代文明溶爲一爐。


2. 滿清王朝拒絕向民間讓步,自我扼殺政改(“ 戊戌變法 ”---- 君主立憲制改革 ),結果,清廷葬身於革命洪流( 辛亥革命 )。今天,統治中國的共産黨集團,無數次地,拒絕向民間讓步,拒絕政改,擺出橫蠻嘴臉,硬是要將一黨專政進行到底。


3. 劉曉波參與起草《 零八憲章 》,以理性、溫和、謙卑姿態,勸進中共:與民衆和解,共建民主中國,融入文明主流。中共非但不領情,反而將劉下獄,悍然判處劉重刑11年,公然展示權力傲慢。


4. 關於中國的發展,我們說過:不需要中共做什麽,只需要中共不做什麽。僅僅是“ 鬆綁 ”,中國經濟便迅速成長;如果停止封鎖互聯網,不再限制新聞自由,不再干預司法獨立,一個民主的中國,將自然而然地誕生,瓜熟蒂落,水到渠成。


5. 中南海拒絕在政治上“ 鬆綁 ”,基於兩怕:害怕被清算---- 歷史上,中共殺人如麻、血債如山;害怕失去既得利益----現實中,中共以權謀私,腐敗成性。據此可見,將中國的政治改革與民主發展,寄望於中共,無異於緣木求魚,與虎謀皮。


6. 筆者有言:重判劉曉波,撲滅《 零八憲章 》,等於堵死和解之路。這是對改良的蔑視,這是對革命的召喚。言革命,未必就是暴力革命。當代曆史證明,顔色革命,以其和平、理性、非暴力、乃至浪漫主義色彩,更蔚然成風,廣爲流行。

7. 鑒於中共政權,是當今世界最殘暴、最狡詐的厚黑集團,中國的顔色革命,就不大可能是“ 玫瑰革命”(格魯吉亞式)、“ 橙色革命”(烏克蘭式)、“ 郁金香革命”(吉爾吉斯斯坦式)、“ 天鵝絨革命”(捷克式)等,而注定是網路革命( 互聯網革命,Internet Revolution )。


8. 至 2009年,中國網民人數達 3.84億;預料 2010年,中國網民人數將突破 4億。以中國之人口,中國網民人數,必將遙居世界首位。中國網民,無論其見解如何,至少有一個共同立場,那便是:要說話,要暢所欲言,要盡情表達自己的觀點。砸碎網路枷鎖,暢遊資訊海洋,中國網民,目標一同,起點一致。


9. 網路,是信息時代的産物,代表人類文明的新台階:信息公開,信息速遞,信息無國界。網路所及,提高了商業效率,增加了施政透明,激發了社會活力,普天下受惠。

惟中共腐敗集團,竟視之如洪水猛獸,傾黨國之力,予以過濾、攔截、堵塞、封鎖,先後構建“金盾”、“綠壩”等網路“柏林牆”,培植、安插無數網警、線民、五毛黨。絞盡腦汁,耗盡巨資,窮盡人力。


10. 對抗網路,中共自我定位爲文明之敵。反文明,就是反人類。當然,固守專制的中共,本身就是人類公敵。北京獨裁政權,早已在國際上陷于孤立,只待從內部予以瓦解。


11. 在網路上,中共既守且攻。封鎖和監控互聯網,將中國民衆隔絕於信息“ 柏林牆 ”下,是爲守;對他國發動日趨猛烈的駭客攻擊,破壞他國政府與國防網絡系統,大量竊取他國機密,是爲攻。中共發動網路侵略戰爭,是招致美國反擊的直接原因。

支持谷歌退出中國,力倡推廣網路自由,誓言提供技術支持,幫助中國網民“翻牆”----美國政府的最新姿態,昭示,無可避免的中美世紀大戰,已經在網路上開打。


12. 中南海拼死封鎖網路,恰恰暴露,網路,成爲中共腐敗集團的真正軟肋。只要擊中這條軟肋,貌似銅牆鐵壁的中共獨裁統治,就隨時可能土崩瓦解。


13. 於是,國人可以群起攻之,各顯身手。探尋秘道,翻越封鎖牆;分享技術,制造信息井噴;電子郵件,傳播真情實況;博客,論壇,聊天室……處處都是戰場。

無需短兵相接,更無需流血犧牲。以鬥室爲堡壘,以電腦爲陣地,以滑鼠爲武器,就可以,隨時投入戰鬥,隨時撤出戰鬥,隨時休整再戰。可以是遊擊戰,也可以是陣地戰,還可以是集團作戰。位置不拘,時間不限,手法千變。


14. 這便是網路革命,這便是“ 中國特色 ”的顔色革命。4億網民,都是中國網路革命的生力軍。這場革命,不可能一夕競功,但若持之以恒,假以時日,必動搖中共統治根基。


15. 這場革命,不僅限於中國人民,港澳居民可爲之,台灣民衆可爲之,海外華人可爲之,國際友人可爲之。網路無國界,網路革命無國界。“暴秦無道,天下共擊之! ”推倒中國“ 柏林牆”, 當今世界最大的專制壁壘,此其時也!


文章來源:原載自由亞洲電台

新世紀新聞網
http://www.newcenturynews.com/Article/gd/201002/20100210084005.html

http://taiwanyes.ning.com/profiles/blogs/zhuan-zai-chen-po-kong-wang-lu



Montag, 15. Februar 2010

超時空要塞 Macross 可曾記得有愛 (1984)

超時空要塞 Macross 可曾記得有愛 (1984)

超時空要塞 Macross 可曾記得有愛 (1984) (the lyrics is so wounderful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Vy_husiyo&feature=related

Macross 香港版 可有記起愛 / 真情流露 (1984)--陳慧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wVT6kzmQBg&feature=related


真情流露 (原名: 可曾記起愛) 1984
「超時空要塞」電影版主題曲 (香港)
主唱: 陳慧嫻

當天這世界的空間多冰冷
默默地令我感嘆;
在靜靜夜晚
長靠於窗邊星光暗淡
那晚我看到漆黑天空星閃過
實在令我驚嘆
像是在預告 明晚的天際星光燦爛

只想只想真情流露
何時跟他跟他一同停步
欣賞欣賞星河誰做
柔情幾許幾許鋪成長路
星光之中妨如迷路
完全只因只因心如迷霧
情深到老

今天我發覺他的心多溫暖
像活著在我心間
又像未習慣
懷裡的擁抱只恐變幻
這晚我倆到海邊相擁他使我
漸漸地覓到璀燦|
在靜靜夜晚 來看他雙眼心輕跳彈
路上冰涷 那怕路上夜靜冰涷
來共他相擁抱

多少多少真情流露
隨時跟他跟他一齊停步
欣賞欣賞星河誰做
柔情幾許幾許鋪成長路
星光之中妨如迷路
完全只因只因他來情路
才將我抱

===

作詞/安井かずみ
作曲/加藤和彦
編曲/清水信之
歌姬/飯島真理

《中文歌詞》
現在 我聽見你的聲音 〝到這裡來〞
對著幾乎要輸給寂寞的我說
現在 我看見你的身影
向著閉上眼 等待著的我走近
直至昨日 淚水仍填滿我的心 但現在……


☆ 可曾記起 當我們四目交接的時候?
  可曾記起 當我們手牽著手的時候?
  那就是愛的旅程的開始
  I Love You, So...


現在 我感到你的視線 即使分開了
我體內仍感受到暖意
現在 我相信你的愛
請你在遙遠的地方 守護著我
直至昨日 淚水仍填滿我的世界 但現在


☆  可曾記起 當我們四目交接的時候?
  可曾記起 當我們手牽著手的時候?
  那就是愛的旅程的開始
  I Love You, So...


★ 即使只有我一個也不會感到寂寞 因為我有你


☆ 可曾記起 當我們四目交接的時候?
  可曾記起 當我們手牽著手的時候?
  那就是愛的旅程的開始
  I Love You, So...


★  Repeat

☆ Repeat

==

マクロス愛覚えています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knedFYCZZA&feature=player_embedd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_1lGWDfqTA&feature=related
===

http://nakama666.blogspot.com/

==

Maximillian Genius,Miriy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BX25XhE9YY&feature=related


Macross TV capítulo 24 (2/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Gi0RS2G7gM&feature=related

Macross TV capítulo 25 (1/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togw3P4auc&feature=related

SDF Macross 25 - Virgin Road (English Dub) Part Thre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JC4wTzTmeo&feature=related

==
SDF Macross 24 - Good-Bye Girl (English Dub) Part Tw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VnmkiN-7Eo&feature=related

Macross マクロス ED: Runner (Duet Version: Singing by ArlickS & SeSeHori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cTSG3n_7eY&NR=1
===

Mónica Escamilla - Tv Aztec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E-xAqdt1O8&feature=related

===


Freitag, 5. Februar 2010

河蟹化--知識份子

長毛《向左望》第二十七集(1):知識份子為公眾做了什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ey0qqLvjX0&feature=youtube_gdata


長毛《向左望》第二十七集(5):「河蟹化」知識份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_GY10ohdLY&feature=youtube_gdata

黃偉國博士 , 《向左望》頻道 , 《向左望》 , 主持:梁國雄、黃偉國博士 , 梁國雄 , 長毛 , 陳士齊 , Kay , 長毛《向左望》第二十七集:知識份子為公眾做了什麼?

文化大革命 : 孔子墓被鏟平挖掘,其內孔子遺物與骨駭示眾後焚燬
「 大成至聖先師文宣王 」大碑被毀。廟碑被毀,孔廟的泥胎塑像被毀。
http://www.picturechina.com.cn/BBS/thread-7326-1-1.html

Situationist 惡搞整部電影

Share: 3 films by the French Situationist René Viénet :

Full movie : "Can Dialectics Break Bricks? " (1973)(no sound) (主演 : 陳鴻烈)

http://www.ubu.com/film/vienet.html

===
The Girls of Kamare, Part 1 (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