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23. Juli 2013

Miss Korea 2013 Yoo Ye-bin

Miss Korea 2013 Yoo Ye-bin





[2013 미스코리아]  '美의 여신'  眞 유예빈 Miss Korea 2013 Yoo Ye-bi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hTfa6GdhJg

[2013 미스코리아]  수영복 퍼레이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4iGVzYyycU

Plastic surgery blamed for making all Miss Korea contestants look alik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tTn7Hn_1Mg

[Y-STAR] 2013 miss Korea Yoo Yebin who has a perfect appearance ( 2013 미스코리아 진 유예빈, 완벽 미모로 관심 폭발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53QKeAaMUg

韓國選美佳麗  同一夢想  同一個樣
 http://thehousenews.com/personal/%E9%9F%93%E5%9C%8B%E9%81%B8%E7%BE%8E%E4%BD%B3%E9%BA%97-%E5%90%8C%E4%B8%80%E5%A4%A2%E6%83%B3-%E5%90%8C%E4%B8%80%E5%80%8B%E6%A8%A3/


Learn to Read and Write Greek - Greek Alphabet Made Easy #1 - Alfa and Mee

Learn to Read and Write Greek - Greek Alphabet Made Easy #1 - Alfa and Me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MGaaNf7iCA


Greek Alphabet - Α - Ω & Pronunciat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Azw9mMhLA4

Αμερικάνικο κέηκ καρότου και Αμερικάνικο κέηκ σοκολάτας
http://www.alphatv.gr/Microsites/Eleni/WEB-TV/Kouzina/%CE%91%CE%BC%CE%B5%CF%81%CE%B9%CE%BA%CE%B1%CE%BD%CE%B9%CE%BA%CE%BF-%CE%BA%CE%B5%CE%B7%CE%BA-%CE%BA%CE%B1%CF%81%CE%BF%CF%84%CE%BF%CF%85-%CE%BA%CE%B1%CE%B9-%CE%BA%CE%B5%CE%B7%CE%BA-%CF%83%CE%BF%CE%BA%CE%BF%CE%BB%CE%B1%CF%84%CE%B1%CF%82,-19-04.aspx


陳雲:我叫香港人誠實面對自己,在真理之中來解放自己,實現自己。

陳雲:我叫香港人誠實面對自己,在真理之中來解放自己,實現自己。

今日得閒,解釋我的政治實踐。我叫香港人誠實面對自己,在真理之中來解放自己,實現自己。


這個道理,啟發自捷克的文人總統 哈維爾( Václav Havel 1936-2011)的活在真理中( living in truth ),更來自華夏儒家的《 中庸 》心學。

我可以準確預測事情,撥動香港各方 圍繞本土政治本土文化而轉動,而不是圍繞境外政權( 中國 或 美國 )來轉動,改變香港政治系統的 轉動中心,做到西洋觀念的革命 —— revolution( 改變轉動系統的中心 ),也由於發揚儒家的誠明之理,做到「 至誠如神 」。



以下的《 禮記 • 中庸 》三章,是我二十歲時的修煉基本。


第二十一章 : 自誠明,謂之性;自明誠,謂之教。誠則明矣,明則誠矣。

語譯:由至誠而自然明白善道,這叫做天性。由明白善道而至於誠,這叫做人為的教化。誠則無不明白,無不明白道理也就做到誠了。



第二十二章 :惟天下至誠,為能盡其性;能盡其性,則能盡人之性;能盡人之性,則能盡物之性;能盡物之性,則可以贊天地之化育;可以贊天地之化育,則可以與天地參矣。

語譯: 唯有至誠的聖人,才能盡自己的本性。能盡自己的本性,就能盡知他人的本性;能盡知他人的本性,就能盡知萬物的本性;能盡知萬物的本性,就可以贊助天地間萬物的化育;能贊助天地間萬物的化育,就可以與天地並立為三了。



第二十四章:至誠之道,可以前知:國家將興,必有禎祥;國家將亡,必有妖孽;見乎蓍龜,動乎四體。 禍福將至,善必先知之,不善,必先知之。故至誠如神。

語譯: 誠到極點,可以預知未來的事情;國家將要興盛的時候,定有吉祥的徵兆;國家將要滅亡時,定有凶禍的徵兆;顯現在蓍草龜甲的掛象上,表現在人的動作儀態之間。

禍福將來臨時,是福可以預先知道,是禍也可以預先知道,所以至誠的人就像神明一樣。



革命,revolution( 由動詞 revolve 轉動而來),是改變轉動系統的中心。

民主革命,不是換政權,而是將政治的轉動中心由王室( 或軍閥集團 )變成族群或國族!


各位現在知道了嗎?我為何要鼓吹族群政治來推動香港民主。很多反對我的左膠,根本不理解西洋學問。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1577814877225